居家活動篇:

在家裡當然不會只有睡覺ㄚ也要有體育活動
它不喜歡玩玩具但卻對"球"特別的有興趣
家裡的球大約有好幾顆什麼材質的都有
有真的壘球網球還有寵物玩的橡膠材質的球
不過很多都已經被它蹂躪咬的破爛不堪
之前光花在買球的錢就好幾百了真是心痛ㄚ...
唯一剩下的就是壘球因為非常硬它咬不壞
圖中的這顆球已經咬得稀爛早就丟掉囉...



今年的世貿寵物展我有帶它去參觀玩耍
有買了一包狗狗飼料還有一些零食等等
廠商有送我一條寵物可以玩跟咬的玩具
就類似一條粗麻繩上面還放了一顆球的東東
無意之間就發現他很愛咬這東西還會跟我搶
之前要他去撿球時都會說"球球在哪裡"
他就會找出一顆球然後咬過來給我再丟一次
所以現在的這條繩索我也是這樣稱呼它為"球"
現在說"球球在哪裡"就會把那繩索咬過來...
圖中的球球也已經被它摧毀了真是牙尖嘴利ㄚ!



這張照片的意思是:這玩具是我的不要輕舉妄動喔!(你看球已經不見了)



這張照片是我跟他爭搶玩具的血腥畫面,看他兇狠的樣子恐怖喔~~
他會咬著繩子一直向後拉,就像是拔河一樣一 二 三分段向後拉ㄟ...



雖然平常沒時間帶他出去玩,但在家搶玩具也是一種運動勒
當然接下來要po的照片就是外出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