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手術完後就沒有再踏進去健身房一步了
心想給自己半年的時間好好調養身體包含傷口部分
但若沒有去運動對於自己的體力恢復狀況也不清楚
所以在今年九月份毅然決然的加入了亞力山大健身房
我買的是全國卡這樣就可以桃園台北兩地都可運動

因為之前就已經有加入健身房的經驗所以知道運動要有計劃
不管你去作運動的目的為何,是要減肥瘦身還是增加肌肉肺活量
依我目前的狀況第一要項就是要把過去的肌肉要回來
因為手術後瘦了6 7公斤唯有加強肌肉成長來維持住體重
所以我也要求自己一星期至少要去三次建身房運動
只要是今天工作不忙就會早一點下班直接開車前往
還有就是星期天的早上會固定去公館作運動
三個月持續的作下來已養成了習慣也有了一點成果
手臂跟胸肌都有比以前粗壯了一點有形狀了一點
看到每次運動後流了很多汗加上有成果就會很開心
只要二天沒去健身房就會感到怪怪的好像有事情沒去做

但好景不常卻發生了亞力山大無預警歇業的事件
一時之間我整個人都傻了因為可能會沒地方可運動
雖然知道這種無預警的歇業是一種很不負責任的行為
但我對這件事情並沒有很生氣只感覺到萬般的無奈
新聞報導都在說若你是刷卡分期的可以要求銀行止付
但像我這種一次繳清的人來說的保障為何呢?
錢要她吐出來我想是希望渺茫但我只希望我的權益不要喪失
不管未來誰接手能不能讓我像往常一樣開心的去運動?
我想這才是大多數的會員想要知道的答案吧!

因為一旦運動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一種癮之後
只要幾天沒有去作運動身體就會感覺怪怪的
還有就是覺得時間怎會多出來這麼多不知所措
像上週就得到了流感,全身酸痛無力還有發燒
我想這就跟沒去運動有關係因為抗體不夠
那現在要怎辦呢?在家自己作運動嗎?
家裡是還有一些啞鈴可以舉一舉
不然就是作伏地挺身保持身型
唉!何時可以再去健身房運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