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炒作新聞太過的關係
所以在第二屆的超級星光大道的初期我很少看
偶爾轉到重播時才會看一下並沒有準時觀看節目
但隨著進入十強實力也越來越強才逐漸有興趣
每到星期五就會等待晚上的來臨因為高潮迭起
雖然網路上常常會提早公布今天誰被淘汰的消息
但我要看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享受過程中的高潮

  

上星期的資格決定賽我想絕對是為了遺珠之憾設立的
至於好不好有沒有偏心個人想法不同不予置評
因為商人嘛總是要創造話題刺激收視率這無可厚非
只要不要做得太明顯給分給得太誇真看不下去就好了
當天的節目也的確很好看因為這是背水一戰奮力一搏
想要在日後的節目繼續生存繼續比賽就看今天的表演了
我想每位選手應該做足的功課將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

以下是我對於這次的資格決定賽的觀後感及個人評語

梁文音:
   她一直是我最看好奪冠的人,因為她在星光一班時就讓我驚豔
   聲音很清亮高亢有感情,不管是快歌慢歌都詮釋得很棒
   感覺她是個自我要求最深且好強的人不會刻意模仿別人
   所以聽她的歌不會有別人的影子又有自己的特色很不錯
   之前的落敗是因為簽運太差遇到Alisa這位超級殺手
   那一集的確是敗得心服口服真的是非戰之罪...
   這次演唱江蕙的「花香」時哽咽落淚感人歌聲令人動容
   雖然事後被批評做作走音...但我覺的的確是唱得很動人
   我聽完看完她演唱完之後也是紅了眼眶一時不能自己
   就算是假裝我也覺得有唱到痛處有受到感動那就夠了...
   
  

吳忠明
   他是星光二班唯二的男生,會不會衝到前三名我是不太看好
   不是他的歌藝不佳外型不討好而是跟其他人相比起來的關係
   對他最深的印象不是他唱的歌而是他的髮型因為很怪異
   明明長的就還蠻可愛帥氣的幹麻要弄一個刺蝟頭ㄚ?
   這次他演唱阿爆&Brandy的「獨唱」感覺真的有進步了
   雖然個人風格不是很強烈,但經過一段時間休息調養之後
   其對歌曲的投入度情感的投入度及在轉音假音都很動聽
   而之前被稱做很娘我是不以為然因為是個人風格問題
   不管是man還是娘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歌有沒有唱入民心
   「有聲緣才有人緣」及「男人的溫柔不是軟弱」真是至理名言
   相信他這批黑馬應該往後會有好成績的...

  

Alisa:
   號稱「星光血滴子」的Alisa初次的表演真是讓人驚豔
   唱著HoundDog+Allshockup貓王的混音組曲又跳又唱
   這種美式風格不僅炒熱了整個場子也奪得滿分25分
   也就是因為這一次的表演讓大家對她充滿了期待
   在第二三次PK賽時唱國語歌時就顯得有點落差
   不僅是咬字不準確也因為對歌詞不了解情感沒投入
   我個人覺得的還不錯但總覺得評審對她評分有點嚴苛
   唱歌技巧沒有話講若盡挑一些小毛病來講就真的不好   
   若她每次比賽都像第一次的表演方式的話應該是無敵手了
   相信她日後應該也會有她自己的一片天的...

  

林芯儀:
   不見經傳的林芯儀果然是有在餐廳駐唱的水準
   我覺得她的高音渾厚又穩且台風也很穩健
   之前跟林宜融PK時輸掉我也覺得評審有私心
   資格賽時演唱戴愛玲的可惜你不在11分也有點低
   我想她唱得好不好網路上各有評論幾乎都是正面的
   相信她未來若發片應該是可以期待的事情...   

  

林建輝:
   來自於馬來西亞是歌唱常勝軍的他實力也是很堅強
   歌唱時沉穩內斂以及收放自如的表現是我對他的評語
   造型有點像品冠帶一付黑框眼鏡但他比品冠可愛一點點
   二次與曾沛慈的PK賽我還是覺得他唱的比較好
   雖然評審認為他唱的比較沒感情像個機器人很工整
   但用整體的比較起來還是感覺評審有私心...
   但這幾次的PK賽我相信他的知名度也已經大增
  
  

楊成祥
   來自花蓮就讀體育學院的划船高手他的演唱也是讓人讚賞
   有著陽光般的笑容是他最大的特色就像是鄰家大男孩
   有些角度還長的有點像日本偶像木村拓哉勒!
   初次豋場演唱動力火車的彩虹就跟賴銘偉PK戰成平手 
   有著原住民的好歌喉且嗓音高亢渾厚潛力十足
   這次資格賽唱的是陳建年的海洋聽起來很舒服
   雖然被評審說在高音地方有點緊幾個音不準沒很投入歌曲中
   但我喜歡他唱歌的態度卿蘇贈在的把歌曲唱完
   只是分數只有六分我就覺得有點偏頗畢竟他只有17歲
   不管怎樣我相信他未來若繼續努力應該還是一顆明日之星的!

  
黃美珍
   這位被視為奪冠的大熱門在這次陰溝裡翻船讓人遺憾
   我把她定位成林曉培第二因為她唱搖滾歌曲很有power
   但在演唱柔情的抒情曲時卻沒有感覺到她的情感融入
   或許是她本身太過堅強還是個性使然吧!
   在復活賽中演唱「在水一方」一開口就聲音抖且拍子不準
   最後評審只給她九分我覺得給的還算是公正
   幾次的PK落敗我相信她的壓力應該很大所以會失常
   我認為她應該就像梁文音一樣要休息一段時間好好沉澱
   落敗不見得就是壞事或許就是下一次重新出發的動力所在
   她的唱歌功力是被網友承認的,期待她的下一步的發展

  

李千娜
   我對她的印象就只是一個唱台語歌蠻不錯的小女生
   演唱風格及唱腔有點像黃乙玲,哭音抖音技巧都不錯
   或許是唱習慣台語歌,而在演場國語歌時"愧口"就有點不對
   她還是適合走台語歌路線這點我認為是無庸置疑的
   假以時日若舞台經驗足夠唱工再更加強將會是另一個閃亮的新星
 
  

   以上是我看完資格賽對於這些人的想法,那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