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2007的最後一天
對我來說是個充滿感恩的一年
不僅接收到親朋好友全部的愛與關心
在工作上也得到長官及同事的體諒
讓今年的我很多方面都很順心如意
心中的感激與感恩將永遠留存在我心中...

而跨年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不僅是迎新送舊還要對未來有新的期許
到了這一天最重要的就是倒數計時的時刻
相信每個人都會去計劃要怎樣的來度過這一刻
有人會去101看煙火吶喊有人就去夜店跳舞狂歡
有人就兩三好友相聚小酌有人就待在家安靜的度過
而我呢!原先想去101參加這60萬人相擠的煙火盛會
但想想還是不要去自作孽到時回家時擠到翻臉
後來有朋友相約就去西門町的紅樓廣場喝飲料聊天

晚上十點多人潮已接近八分滿了好不熱鬧
六個人找了一家熟悉的店面坐了下來
有人點了啤酒有人點了調酒有人點了熱茶
今晚的氣溫看來只有10度左右有點寒冷
但滿滿的人群卻溫暖了這即將引爆的廣場
輕快的音樂持續的播放著心情也跟著high了起來
眼前望去都是人跟人之間的寒暄問暖的情景
時而點頭時而握手時而熱情的擁抱屢見不鮮
在這歡樂的場合能遇見久違不見的朋友也算是種幸運
就算是沒有這種幸運能跟一群人來倒數計時也是一種幸福ㄚ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也逐漸接近午夜12點了
廣場上有人廣播著"距離2008還有30分鐘"
每廣播一次現場有就是一片歡呼聲
就在倒數一分鐘30秒20秒10秒鐘時邁入最高潮
大家都興奮的站了起來準備一起來倒數計時
5~ 4~ 3~ 2~ 1~....
數十顆象徵和平的白色氣球緩緩飄散在夜空中
伴隨著是絡繹不絕的歡呼聲還有相互恭賀的嘈雜聲
過了今晚又是一個嶄新的年度也是有新期待的未來
是否大家都做好了準備迎向這未知的挑戰呢?

2008的第一天沒有排定任何節目只想安靜的過
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想回到桃園去大廟拜拜
這座廟我已經來過很多次但幾乎都是在農曆新年
因為來桃園定居這麼多年了就是要在自家的廟宇拜拜
去年剛動玩手術也是來這裡祈求身體能迅速恢復健康
有它的保佑之下這一年也算平平安安的度過真是感恩~~
祭拜的過程中當然也許下了今年的新希望
首先是希望我的家人親人愛人朋友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
接下來是工作上能順順利利,公司汽車的銷售量能反轉向上
最後就是自己的身體能持續安好定期檢查都能平安過關
不管怎樣未來會怎樣無可預知但要好好把握當下
知福惜福常保感恩的心要好好愛護自己
朋友們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