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尾牙桌次編排抗議事件已經過了一天
管理部經理有寫mail給部門全員來表示歉意
加上我單位經理也發mail緩和一下大家的情緒
果然今天有了善意的回應就是吃飯位置變更了
就在舞台的側邊應該算是還不錯的地方
這算是一個圓滿的結局吧!

或許有人會說這是"會吵的小還有糖吃"
但對我來說這應該是"遲來的正義"
因為這社會上鄉愿的人太多
忍氣吞聲的人太多
有正義感的人太少
不能將心比心的人太多
不知人間疾苦的官員太多
導致產生很多積非成是是是而非的亂象
雖然知道自己的能力薄弱
但總是要偶爾吐露發洩出來吧
不然我可能早已經得內傷了...

我想這社會多一點正義感多一點同理心
相信應該就會多一點溫暖多一點和樂
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自己的影響力
我也期望自己能多發揮一點力量
就像民進黨愛說的"轉型正義"
但要用對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