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金閣寺下來之後還有一個重要景點沒去逛
那就是號稱"京都的廚房"很有名的一條街"錦小路"
之前就有來過一次而這次是帶著他們來逛一逛
因為家庭主婦就是很喜歡逛這種地方這是天性
要怎樣去那裡呢?
1.你若坐京都市營地下鐵:四条駅下車+徒步三分鐘
2.你若坐京都市營巴士:在四条高倉下車(大丸百貨店前)+徒步二分鐘
它是錦小路通的寺町通到高倉通之間有一條東西長400米、路寬4米的小徑



從沒去計算這裡到底有多少家的商店但至少有一百家以上吧
這裡賣了很多生鮮食材如魚類、肉類、醬菜乾貨等之外
也有賣很多蔬菜水果還有不少家販賣熟食的店鋪
乾或累我到是沒什麼興趣但熟食因為有香味讓我很心動
像有一攤賣炸甜不辣的因為是現炸的香味四溢
我跟老姊忍不住就去買了一些讓大家嚐鮮一下
裡面都是有包餡的有鳥蛋/起司/花枝...多種口味

 

還有就是很多的賣醬菜的店面,口味比清水寺的還要多很多

 

在蔬菜攤位上看到了新期的東西一定要拍下來
第一個是一寸豆比台灣看到的豌豆大了至少5倍以上
第二是京人蔘,不知道是蘿蔔還是真的是人蔘?

 

還有看到賣糖炒栗子攤位"京丹波"也是香味撲鼻讓我流口水
雖然價格有點貴但它的栗子比普通大二倍以上但真的很好吃喔!



當然禮品店在那裡是極少有但這家賣的東西都很精緻漂亮
我進去買了掛在牆上的筷子因為它上面是畫上12生肖的





這次再度再來這裡感覺又不太一樣了
但乾淨清潔是唯一不變的地方逛起來非常舒服
沒去過的一定要去逛一逛看看有沒有好吃的食材
去過得可以再去品嘗一下驚喜的東西可以看
相信應該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