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總統選舉我在部落格上沒有用任何幹譙的字眼
因為選舉選到這樣不知道要開心還是要悲哀
候選人能否當選的關鍵竟然就是有沒有使用奧步
對於世界各國來說這是不是另類的台灣奇蹟呢?
天天在廣告中強打防奧步,兩造雙方也指控說對方用奧步
若把這些精心策劃奧步的頭腦拿來造福人群不知有多好

之前謝長廷先生在媒體上說有一個邪惡集團、毀謝十人小組
這集團成員有調查局退休的高幹、雜誌社的發言人、電台的工作者等
這些人十年來無惡不做天理難容,但一個多月過去了始終沒有公佈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不敢公佈?
是因為擔心公佈之後會遭遭受不測嗎?
還是公佈之後台灣會陷入一場腥風血雨戰亂之中?
不然就是捕風捉影與穿鑿附會為了轉移他是調查局線民的焦點?
但經過我這段期間的縝密思考、推斷模擬終於名單要來公佈
但我只有想到六人而已ㄟ還欠四個呢!
不知道有沒有善心人士提供給我情資呢?

第一位:我毫不考慮的就想到是那些深藍選民
因為就像那些深深深,深最高點綠的人一樣
只要是對方陣營做的蠢事就是義不容辭的挺身而出
他們應該恨不得謝先生選舉慘敗這是可以理解的



第二位就是所謂的"中間選民"
那些所謂的中間選民對我來說根本就是牆頭草
自認為有自己的想法其實都只是在觀望選邊站
看到一些新聞事件或是一些風吹草動就改變
若自己想法夠堅定很多事情其實早就有了定見
絕對不會因為一些風浪而改變自己的投票意向
我反而比較欣賞那些深藍深綠的人的執著
但我相信那些中間選民的善變的確會毀掉謝的選情


第三位就是紅了蠻久的小孬孬妝國蓉囉
挾著立委選舉時的氣勢乘勝追擊勇往直前
一句"開查某"、"幹女兒"果然正中紅心bingo!
頓時搶進了新聞版面也波及到綠營的選情
再加上心不甘情不願的死不認錯更是讓人反感
要當毀謝小組的組長應該是當仁不讓的
我還真想跟他give me five!



第四位就是逐漸竄起的薑狹,其開砲的火力已威脅到妝國蓉
只不過是一位資深藝人倚老賣老的認為自己講的做的都對
只不過因為挺綠當上華視總經理就跩個258萬加147萬
只不過別人的政黨傾向跟妳不一樣就抹黑不愛國
就因為有人挺藍就抨擊回國支持馬蕭的藝人不用把他們當人看
也不想想看自己的兒女也長期在美國讀書,女兒更是嫁給了美國人
若依照她的邏輯那她還能喊的很大聲說愛台灣嗎?
她的一句話通常會引起很多人的反感真是有魅力阿!
所以依她現在的地位當個副組長應該是沒人會反對的



第五位就是大總統沈水匾囉
十多年的長扁情結人前手牽手,人後輪拳頭
謝一直想要跟阿匾切割但似乎又剪不斷理還亂
八年的政績這麼爛讓台灣倒推嚕都是誰搞的阿?
當然阿扁大總統在這熱鬧滾滾的選舉時渴怎可以被忽略
一句"怎能把棒子交出去"似乎是不肯和平移交政權
有多少人會對綠色執政是品質保障有信心呢?



第六位我認為就是他自己
因為選戰開始到現在只會要求馬英九要說清楚講明白
但他並沒有反求諸己的將自己涉入的事情解釋清楚
從高捷弊案可以得知他縱容部屬不依法行政
從玉皇宮政治獻金案就知道政客說收錢都是騙人的
從毀謝十人小組可以讓我們知道"空口說白話"
要不是檢調單位的護航我想早就抓起來關囉!
不管怎樣自己的所作所為都要為選舉後的結果負責



只希望明天的選舉結果是會讓台灣前進的結果
誰當選重不重要?當然重要阿!
畢竟將國家交給他,未來的四年就是靠他的領航
不管是"台灣第一,一路長昌"還是"馬蕭雙贏,台灣一定贏"
只希望能是個順利平和的選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