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十一月部落格瀏覽人數破一千後
經過了一百四十多天之後人數已超越五千
只要有時間有地方可以上網我都會上去看看
甚至在去日本旅遊時我還是會每天上網看
用我的eeepc能快速的寫出一些心得感想

而寫部落格上網看迴響也幾乎成唯一種習慣
有時突然的一個念頭或是看到一些事物
就會迫不及待的想上網分享我的心情故事
每天的晚上幾乎都是我寫作的時間點
因為洗完澡之後全身舒暢頭腦也比較清醒
坐在電腦前回想今天所發生的人事物
不然就是每天上班前的30分鐘也是好時機
因為那時辦公室空空如也沒人會打擾我的思緒
我都會好好把握住這二段時光去發表文章

雖然每天大約都是30人左右來這裡參觀
跟那些人氣部落格比起來根本是差異很多
但我相信來這裡的朋友都是很有心的
或許是想要了解我一點的或是關心一下現狀
有了你們的參觀跟互動這讓我更想寫下去
還是想再跟朋友提醒一聲
千萬不要因為工作忙碌或是壓力過大
就對生活失去了感覺跟感想喔
而解套的方法有千百種
可以去抽根菸喝點酒唱唱歌運運動
以上你若都沒興趣的話
寫出來倒也不失一個紓壓的好方法
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