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趁著等嘉義朋友來桃園的空檔時
去台茂歡影城看了一部剛上映的電影"正義悍將"
會去看這部片子可是衝著基努李維的口碑去的
因為之前演的電影都還不錯看蠻有鐵漢風格的
如駭客任務、捍衛戰警、捍衛機密、康斯坦汀...
當然也演過一些蠻溫馨的文藝愛情片也是印象深刻
如愛上明尼蘇打、追夢高手、跳躍時空的情書...



而來到的這間戲院"歡影城"是桃園市區最大間的電影院
因為位於台茂購物中心內停車很方便所以有時會來這裡
這次買票時還附上一張"A及區體驗試坐券"
起初還不知道那是要幹麻的,何時才可以使用?
看到紙張上的紅色沙發座椅感覺就很豪華跟舒適



接近午餐時間也買了份套餐進去電影院裡面邊看邊吃
一進去一片黑漆漆的,依照電影票上所劃的位置走去
我應該沒走錯吧!怎麼座位是這裡呢?應該沒眼花吧!
再次確認之後才知道原來就是把我位置劃在沙發區
買票時給我的那張單子就是跟我說明而已...



邊看電影還邊研究這張座椅要怎樣使用
因為看到隔壁的人都可以腳伸直著看電影
我東摸摸西摸摸怎找不到開關在哪裡
最後終於在扶手下方有一個把手被我找到了
輕輕一拉那軟墊就會向上順勢將你的小腿向上抬
哇!真是很舒服ㄟ就像是在家裡的感覺很像
一口咬著熱狗一口吸著可樂一口吃著爆米花幸福ㄋㄟ~~



當然也要談談這部電影的的大綱跟感想囉!
"描述洛城警局黑幕,基努李維因同袍警員慘遭殺害,於是決定追出真兇
而政風組的警官千方百計想設他入罪,最後經過一番腥風血雨終於破案。"
這部電影過程中還算是刺激緊湊,基努李維依然是表現出帥氣的英姿
雖然這劇情感覺含蠻老套的,因為都在敘述警局內部的黑幕疑雲
但喜歡陽剛警匪犯罪驚悚片型的觀眾,應該絕對不能錯過這部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