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台灣的詐騙集團我真的感覺神通廣大
因為不僅是花招可以變變變還可以隨時找到你
之前打電話給我說有人要斷我手骨叫我匯錢給他消災
(ㄚ你嘛好了!我又不是被嚇大的,真的要我死還會警告喔)
後來又跟我說要退稅款給我還叫我去提款機前按鈕
(我是閒閒沒事幹喔!錢沒賺多少稅沒繳多少還可以退ㄚ)
還有就是叫大陸妹打給我說以前是在酒店認識我
我有留下手機給她現在要找我出來聊聊天見一下面
(你見鬼了ㄚ!我從來沒去過酒店你有沒有搞錯ㄚ)
而這幾天呢!又連續二天個打了一通電話來騷擾我
一位號稱年代售票系統的服務人員問我有買梁靜茹的票
且問我是不是用刷卡的方式來購票?因為刷卡過程有問題
我腦袋突然想到前幾天有收到年代售票系統傳來的一通簡訊
內容是說要注意詐騙集團告知你購票交易有誤需重新付款...



我心想你這個詐騙集團的豬玀我一定要來揭穿你的謊言
於是我就一直堅稱我不是用刷卡的方式繳費要來考考他
(因為年代售票就只能用網路刷卡方式繳費)
而她似乎被我這種堅定的口氣所疑惑不時要我等一下
(應該是在問其他豬玀要怎樣處置)
到最後他盧不過我的堅持無趣的就掛了電話...
第二通呢!又是號稱年代售票系統的服務人員來電
這次是問你有沒有買安室奈美惠演唱會的票呢
我心想這演唱會都已經結束這麼久了還在講付款的事情
(就算我真的刷卡錯誤,我都看完了誰還要理你ㄚ)
我仍然使用之前的耍賴的戰術死不承認說用現金買的
那位大陸妹知道拗不過我最後還是放棄掛下電話...

雖然常常在工作時間接到這種電話會感覺不舒服
但只要是在我有空的時候接到我就會想玩弄一下他們
因為幾乎都是大陸妹打來的因為口音重的亂七八糟
有時真想叫她唱唱"當ㄛ..."這首歌來聽聽...哈哈~~
我最常玩弄他們的招數就是問她們地理位置的問題
若她說她人在台北我就會問是在台北哪一區哪條路
不小心被她矇對了我還會再繼續問下去直到問到倒為止
因為我知道那些大陸妹連台北台中高雄在哪裡都不清楚
印象最深的就是她竟然回答我"屏東市就在台東裡"
有時這樣的問東問西聽到好笑的答案還真是讓我開心呢!

今天寫這篇文章的目的第一當然是要注意詐騙集團
因為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且無所不在令人無法防止
惟有多接觸資訊還有多用一點腦袋相信可以是避免被騙
那些殺人不眨眼的豬玀就是想吸乾你辛苦賺的錢
當然你也可以像我一樣輕鬆的正面對付他們
可以增添一點點生活情趣喔!
但我還要跟詐騙集團喊話一下

賣溝卡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