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即將來臨這幾天都在找帶老媽去吃飯的地方
首先是面臨到要吃什麼料理?
日本料理?義大利料理?韓國料理?泰國料理?牛排?

日本料理:
過年時已經去過日本旅遊過了,我想老媽應該沒有什麼新鮮感吧!

義大利料理:
印象中吃義大利料理不是吃義大利麵、焗烤不然就是吃披薩
相信老媽對於那種料理跟口味應該不合她胃口..OUT!

韓國料理:
雖然有經過韓劇大長金的洗禮,但對我來說韓國菜根本不好吃
顏色很紅很鮮豔但是卻很辣,加上我又不能吃人蔘補身體
若吃飯時發生跟電視廣告那挖石鍋拌飯一般的混亂噴飯不是很糗
所以考慮結果...OUT!

泰國料理:
酸酸辣辣的口感在夏天吃應該還不錯,我喜歡吃月亮蝦餅跟檸檬魚
但昨天問老媽是否要吃這個時,她卻似乎沒有啥興趣,所以OUT!

牛排:
平常吃牛排的機會不太高,想說趁著過節來去打打牙祭吃個不一樣的
現在坊間有很多的牛排館(台塑牛小排、西堤、陶板屋、龐德羅莎..)
也詢問過老媽吃牛排OK嗎?她說可以嘗試看看所以就決定去吃牛排囉!

因為母親節近在咫尺,想說在星期天吃中餐來慶祝一下
但打電話的結果午餐跟晚餐時間的訂位都已經爆滿了
不是中午一點半不然就是晚上九點以後才
有位置時間真差
只怪自己太晚安排跟決定這件事情有點懊惱...
但後來想想老媽最近都會來我家煮飯給我吃還有跟狗兒子玩
那就在非假日在桃園吃飯,可以悠哉的吃且不用跟別人擠
而桃園市在我家附近的牛排館有三家台塑牛小排、西堤跟陶板屋

台塑牛小排:





餐點有餐前酒、麵包、沙拉、湯、主餐、配菜、水果、甜點、飲料共九種
好幾年前曾經去吃過一次,份量是蠻多的記得主餐都沒吃完
價格還蠻貴的一人要1200+10%是很高檔的餐廳呢!








陶板屋:
這家我去吃過兩次,距離桃園火車站不遠就在統領百貨旁邊
空間並不算大而座位的擺設感覺有點擁擠,走路時要注意隔壁餐桌
服務人員的親切度還算不錯,但有時會感覺被冷落或許是生意太好的關係
餐廳內的裝潢清爽高雅的,但用餐環境由於是一般大眾所以還蠻嘈雜的




價格還蠻平價的499+10%適合一般大眾家庭聚會


餐點有沙拉、前菜、湯、主餐、甜點、飲料共六種
中間還有蠻好喝的桑椹醋汁可以喝到續杯呢



西堤:
這家我曾經跟同事去過一次,但是是去台北的中山北路分店
對於它的印象還蠻不錯的,服務生很親切且環境的佈置還不錯
但桃園店我倒只是常常經過而已,從外看進去感覺氣氛應該還不錯
這家餐廳距離我家是最近的,走路只要10分鐘左右




餐點有開胃菜、前菜、沙拉、湯、主餐、甜點、飲料七種
價格跟陶板屋一樣是499+10%算是平價消費




以上這三家是我覺得還蠻有名的牛排館,各有各的特色
最終我選擇的是西堤主要的原因有三:

1.價格跟餐點讓我覺得最實在,份量不會吃到撐口味也不錯吃,
   還有就是有蠻多的菜色可以選擇(尤其是有法式鴨胸聽說不錯吃)

2.去王品這種太高檔的餐廳吃飯感覺還蠻礙手礙腳的,
   而陶板屋其用餐環境太過於擁擠嘈雜我不是很喜歡

3.這是我比較自私的想法,因為很久沒去西堤吃牛排了
   也藉由這機會來去會回味及品嘗一下它的餐點

時間呢!就訂在5/7(三)晚上18:30非假日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