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八月公司因配合日本假期及台灣鬼月都有連休
今年也不例外的依照往例有九天的連續假日
而這段期間也就是舉辦員工旅遊的最好時機
因為公司的文化是無法累積假期作一次的連休
所以就只能在這段期間作國內外長假的旅遊了...

昨天在公司的網路上有公佈出今年的旅遊路線
共規劃國內線11條、國外線14條還蠻多地方可以選擇的
而我從來不會選擇國內線的因為人太多旅遊品質差
且難得有長假當然是要出國去散散心及看看新奇事物
畢竟趁年輕能跑多遠還要多去體驗其他國家的文化
只希望在國外的旅遊當中能讓自己又能增進一點視野
以下是這次的國外旅遊路線:

*大陸團六團
   1.
澳門.珠海.深圳五日(NT:15400)
       -->這三個地方多年前曾經去過,已經沒有新鮮感了

   2.
千年古都西安五日(NT:26400)
       -->華清池、兵馬俑博物館、法門寺、大雁塔...是個古色古香之旅,但不知道有楊貴妃嗎?

   3.
百里畫廊張家界六日(NT:24400)
       -->桃花源、張家界、黃獅寨...聽說很美又可以坐纜車、小火車及油輪,蠻豐富的行程

   4.
人間仙境九寨溝八日(NT:26400)
      -->這是很熱門的九寨溝加上都江堰峨嵋山還可以看熊貓,真的是很吸引人呢!但昨天的大地震不知道有沒有影響?還能去嗎?

   5.
風光明媚昆大麗八日(NT:34500)
      -->昆明、大理、麗江...好像都是楚留香劇情的地名,聽說是美景數不盡但會不會被下蠱?

   6.
親子樂游遊海南島(NT:19900)
       -->
貝殼館、蝴蝶谷、熱帶植物園...似乎是小朋友去的行程

*東南亞四團
   1.
珍愛璀璨吳哥五日(NT:24600)
       -->這是最夯的行程,有電影的拍攝場景還有很多遺址可以觀賞,還蠻吸引人的。但前幾天的吳哥航空的停航,不知道還有飛機可以坐嗎?

   2.
驚艷巴里島海盜船、
熱石SPA ATV&VILLA五天(NT28900)
      -->去年我已經去過了這幾乎相同的行程,至今還念念不忘。若是有開拓其他行程我就會再去一次。

   3.時尚魅力泰國六天(NT:17900)
      -->行程不就是人妖秀、看大象、泰式指壓...雖然便宜又大碗但卻沒很吸引我

   4.
帛琉海洋帛覽會四天(NT25600)
     -->帛琉我已經去過二次了,雖然行程都大同小異但卻百玩不膩。喜歡它的碧海藍天還有整天穿著背心短褲很自在的氣氛,當然還有就是會曬的黑黑的回來

*東北亞四團

 1.魅力韓國精選五日(NT:18900)
     -->令人最精艷的行程應該就是有
太王四神記拍攝地"高句麗鐵治屋村"吧!還有就是亂打秀也很讚。當然吃泡菜買高麗蔘的行程也少不了。

 2.濟州島特五星樂天假期四日(NT16500)
     -->常常聽過濟州島很漂亮也是很多韓劇取景的地方,內容只提到ALL IN”拍攝地(涉地岬)。還有去賭場採橘子似乎是個動靜皆有的行程。

 3.北海道道東溫泉美食豪華五日(NT34600)
     -->這是裡面最貴的行程。而北海道我已經來過三次了,行程大都在道南道央範圍附近。這次的行程有道東(釧路、網走)及層雲峽...對我還蠻有吸引了的。

 4.哈日東京三大主題樂園豪華五日(NTˇ32600)
     -->行程就是遊玩三個樂園(HELLO KITTY、橫濱八景島、迪士尼),去哪裡應該天天HIGH翻天充滿了童心。但這跟自由行沒什麼兩樣。

原則上我對於大陸旅遊沒啥興趣,雖然有些地方是屬於世界美景。但總覺得其文化水平還不是很好,且在當地旅遊的安全感不足加上黑心食品充斥及飲食清淨度令我存疑所以就再聯絡了...
十年前有來過韓國旅遊過,對它的印象就是每餐吃泡菜還有看不懂的韓文。十多年後的今天相信應該會有很大的進步及國際化、商業化的感官吧!但對於韓國食物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偏辣跟單調還真不合我口味。
而日本是我最喜歡的也是我去過最多次的國家,在哪裡旅遊就覺得很乾淨很安心,旅遊品質比其他國家好很多,當然文字語言都可以互通且清楚,飲食住宿都與台灣很相近。

距離報名時間還有一星期左右,要去哪裡旅遊還真的要煩惱呢!
有沒有人要幫我出個主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