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19也是政治上的舊勢力即將去除的最後一天
民進黨下台國民黨上台這是台灣人民的最新民意及選擇
此時我的心情沒有澎湃沒有激昂只有期待只有希望
不僅是對於未來國家情勢的期望還有國家發展的希望
就是因為過去八年裏台灣真的在很多方面是倒退嚕的
所以無論是在國家競爭力、經濟成長還有道德品格都下滑
也好在台灣人民最後還是清醒的,選擇了政黨再次輪替
不然再這樣下去很有可能繼續向下沉淪會怎樣無可預期
唯有適時的政黨輪替這樣才有辦法洗淨政治上的污穢
所謂"流水不腐"就是表示有輪替就不會腐敗這是我深信的
不敢說政治上會有多清廉不沾鍋但只求能對得起良心
我想只要是能將台灣帶向一個更美好更有希望的未來
就算是有一點點的小瑕疵我想人民應該還是可以容忍的
不要沒有政績沒有進步整天只有滿腦子的意識形態
這樣終究還是會被人民所淘汰的...

明天過後真的日子就會好嗎?
我不奢望短期間生活、經濟會有甚麼樣大幅度的改變
畢竟環境重建及傷口癒合是需要有計畫及需要時間的
但可以確信的是以後的生活絕對會比今天之前的好很多
最明顯的就是從這段時間的股票市場來看就可以知道了
外資、法人及散戶都對於520之後的台灣股市是樂觀的
每天都以數十點的成長緩步攻堅已逐漸逼近9500點了
最近的心情也不錯因為眼看著之前被誤賠的已慢慢回本
看來應該沒多久應該會慢慢的收復失土了吧!
因為台灣的股市受到政治牽連太深所以我很痛恨政客
沒有基本面只有政治面害那些所謂的股市名嘴都槓龜
希望為了的政治雖然是一黨獨大但也希望是穩定的多數
不要讓政治在來干擾及被低估且很值得投資的台灣股市了

但想想油價電價一些民生用品都持續上揚但薪水就是沒有漲
還真不知道這夢靨到底要到何時才會結束才能解脫呢?
其實只要經濟搞的好人民的薪資上揚誰還會在乎高油價時代呢
希望不管是包機直航、陸客來台或是大陸資金來台投資等議題
只要是可以活絡台灣經濟及帶動整體的內需市場我都是樂觀其成
當然還要有好的管理及配套措施就不會淪為賣台炒地皮之說了...


看到新聞準馬總統談到心情感受時表示,"戒慎恐懼、臨深履薄"
我想會投他一票的人就是相信他的人格及展現出來的領袖特質
希望當初競選時所承諾的政見能一一實現讓人民過好的生活
還有就是人民厭惡的官員貪腐行為絕對是要避免與禁絕
也希望跟對岸能為維持良好的關係,這樣對雙方來說都是有利的
隨著兩岸交流頻繁,兩岸人民的瞭解會更多就如同這次的四川大地震
台灣人民展現出對於對岸人民的關心及高度的熱情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慈濟、佛光、法鼓山、靈鷲等四團體也都隨著包機協助救災救援
演藝人員的賑災晚會雖然只有四小時但也募得了很多款項
總捐款金額可說是世界第一這一切的一切不就是最好的證明嗎?
期望明天馬總統的就職演說能對中國釋出高度善意
當然也期望對岸的領導人也會以同樣的方式回應我們
一加一的力量絕對是大於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