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真是很悶熱只要稍微動一下就全身汗
而距離上次剪髮的時間也差不多快一個月了
由於現在的頭髮都剪的很短所以可以撐很久
一個月剪一次應該算是個合理的時間點吧!

前二個月都是在台北的設計師朋友那裡剪
雖然剪出來的髮型很新潮讓人驚艷受人矚目
但一次剪加洗也要700元還真是有點小貴呢
所以這個月開始還是回歸到之前去的地方
也就是離我家很近的那家專剪男生的理髮廳
其實我也蠻擔心他們的手藝有沒有辦法讓我滿意
可以剪出這二個月我剪成的洋蔥頭的味道嗎?
所以之前有刻意讓那家店的店長看看我剪的髮型
他用肯定的眼神及堅定的語氣跟我說"OK的啦"
所以這個月決定就去那裡去剪剪看囉...

對於這家店的其他設計師我不是很有把握跟信心
所以只跟店長預約好了時間後準時的前往理髮廳
坐上椅子之後開始跟他討論一下今天要的感覺
因為之前剪的頭髮形狀還在所以討論時間很快
前面及兩側頭髮向上推;後面剪短剪順不用玩花樣
最重要的是要在後腦杓"漩"的地方留一小撮頭髮
這樣就是有延續之前的"洋蔥頭"了...
一切就緒他拿起剃刀很快的將前面跟兩側頭髮削去
然後用剪刀當我把前面的頭髮修齊跟後面的剪短
雖然有點近視眼神有點朦朧但還是全程直盯著鏡子
他的手藝是我認為還不錯的因為根據之前剪過的經驗
現在呢就只能完全相信他的手藝希望能剪的滿意囉

經過20分鐘後最新的髮型出爐了給他打80分
前面的頭髮他有幫我修齊且剪的蠻順的長度也OK



後面的頭髮這次摩搞怪就只是順著頭型簡短



右邊的髮型也剪的蠻順的只是白髮多了點



左側的頭髮這次有小小的作怪了一下
就是從太陽穴處向上顆了一條造型線
這條線是由粗變細還蠻簡單有型的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髮型有沒有什麼意見
看來不用花費很多(250元)不用跑很遠(300公尺)
只要找對設計師作良好的溝通也可以剪出滿意的髮型
想知道這家店在哪裡嗎?我可以跟你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