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梅雨持續的下讓人感覺到心煩
濕濕中帶點涼涼的溫度還一直持續下著雨
但往好處想也就是結束時表示夏天即將來臨
所以現在的電視廣告都在強打著夏季使用的商品
如冷氣機、電冰箱、冰涼冷飲甚至是遊樂區都有
而最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支沐浴乳廣告
幾個大小男生用著這家的沐浴乳在瀑布下洗澡
不僅是在洗的時候一堆人在那裡亂叫鬼叫哇哇叫
最後還講出一句話"男人不會叫,女人會跑掉"
看完這廣告之後你有什麼想法呢?

1.我知道這隻廣告應該是訴求沐浴乳成分有薄荷清爽配方,在洗的時候會有效鎮定燥熱肌膚,持續性的超級涼感,所以洗的時候會涼爽舒爽禁不住叫出來。是蠻符合夏天需要冰涼的需求。但沐浴乳的潔淨能力似乎沒有強調到似乎沒有提到有點遺憾!

2.一開始就寫"男人大小不重要,會叫才更屌",最後再加上"男人不會叫,女人會跑掉"這兩句是不是有帶點黃又好像有性暗示,感覺就是怪怪的。而且若男人每次洗澡都要叫~那女人不跑掉才奇怪吧!?

3.若是賣個沐浴乳結果讓民眾誤認為是在賣壯陽藥的話,這廣告創意可說是超爛的吧!整個質感都LOW掉了吧!那些企劃人員及廣宣是否真該反省一下呢!還有叫小朋友講這麼猥褻的話語有沒有教壞小朋友的嫌疑呢?

4.還有就是那些大小男人還穿肉色的丁字褲...到底是要露還是不要露?若要強調一點性感應該就是要若隱若現。像張孝全代言的蜜妮沐浴乳感覺訴求就很明確且內容流暢又很健康,同樣是露身材但就不會覺得很猥褻反而是有點健健美的感覺,就會吸引我去買。

不管是好的或是壞的廣告都會讓人印象深刻,但所顯現出的觀感就會差很多。一家公司的企業形象會跟它所製作出來的廣告有關,或許這就是這品牌沐浴乳的訴求吧!不予置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