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度過了一個充滿溫馨歡樂的時光
因為我跟朋友去聽了一場很有feel的演唱會
早在二個多月前就已經知道有這場演唱會
由於要透過網路來訂票也知道票會搶的很兇
因為這是之前買阿妹演唱會的教訓所以要用拼的
所以在開放訂票的當天我沒安排出差守在網路前
隨著12:00即將接近我也緊鄰著電腦不敢離開
12:00一到點進去年代售票系統速度果然緩慢很多
由於在售票前我就已經有在研究到底要坐哪一區
所以一進去系統就直接點進去我想要坐的地方

結果~~網路似乎被塞爆了竟然出現了當機狀況
那時我真是邊點滑鼠邊幹譙這濫系統當機當機當機
重新登入好幾次搞了半小時終於完成訂票手續
事後才知道這次的演唱會早在一個月前就被掃光光了
真慶幸當時花了一些時間去訂票...
為了讓自己能更接近更看清楚舞台所以買了特區位置
雖然沒有買情人套票(2張6600)但紅1B的位置還不錯
不僅是靠近舞台還可以居高臨下平視全場視野極佳



情人特區就是位於IF且在舞台正前方
兩兩座位舖上紅色的椅套更顯浪漫溫馨
而我坐在紅1B區地理位置也不錯呢!



每每有演唱會小巨蛋外一定會有賣其歌手的周邊商品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也跑去參觀一下有什麼東東
因為這次的演唱會主題是"今天情人節"
所以賣的東西幾乎都是以它為主軸真是會A錢
有情人T恤、購物袋、CD、海報、毛巾等等...



難得開演唱會當然死忠的歌迷一定會去買來當作紀念
結帳的人潮真是絡繹不絕銷售成績應該很不錯吧!



我唯一的戰利品是一張大海報現在放在大門口隨時可以觀賞



每次來聽演唱會都不忘要到此一遊這次更不例外
雖然知道進場後不能拍照但就是忍不住ㄟ...



座位右前方有放了一台蒸氣小火車忍不住拍下來





原先19:30將開始的演唱會似乎有DELAY20分鐘
而望過去全場已經是烏鴉鴉的一片喧嘩不斷
突然全場燈光一黑表示演唱會即將開始大家開始歡呼鼓譟
接下來就是遠方傳來歌聲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梁靜茹用輕亮嗓音及純熟唱功揭開演唱會序幕
清唱的功力真是讓人起雞皮疙瘩觸動內心有些悸動
在唱完這段之後也順勢拉起了白色的紗幕
頭戴特製紫色假髮身穿水晶馬甲搭水藍色羽毛裙及站5公尺高空
還搭配皎白披風從肩膀後方延伸開來,站在象徵永恆愛情的「泰姬瑪哈陵」



接下來是一小段的載歌載舞應該對她來說是一種挑戰吧
演唱"我喜歡"及"瘦瘦的"的輕快節奏中,踩小碎步呈現俏皮舞步
看她腳踩4吋高跟鞋,步伐小心地跟著舞群擺動真是難為她了
唱完她笑著說:「原來跳舞也會喘」但滿場歌迷報以熱烈掌聲尖叫鼓勵



接下來是節目的一個高潮就是要使用那台蒸氣小火車
聽說是斥資80萬元打造的蒸氣小火車,要繞著小巨蛋與粉絲打招呼
而梁靜茹也大玩變裝秀,打扮成童話人物還真像是一位小公主呢!
穿低胸裝故意的斜躺在小火車上擺出性感姿勢
很多歌迷也趨前獻花、握手,感覺場面差一點就失控了...



演唱會一定會有特別來賓這是一定要的啦!
這是是由她的好姊妹蔡健雅(Tanya)來擔任嘉賓
因2人都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女歌手,所以在台上相互恭祝對方得獎
最後在台上合唱一首"幸福的預感"還加碼演出在舞台上玩親親
看到這一幕大家都尖叫起來,可見他姐妹倆的感情真的是好到沒話說



最後的高潮應該就是在唱安可曲的部分
之前我看過的演唱會其安可曲部分都是請樂隊來伴奏
但這次很特別的是以不插電(UNPLUG)的方式來呈現
這種形式不僅可以聽到她深厚的唱功也更會貼近歌迷
而她的好友品冠也有買票來參加最後也被邀請上台
彈著吉他讓粉絲驚喜地聽到兩人合唱,為演唱會畫上圓滿句
當晚她共演唱近四十首歌曲,可說是賺到的一場演唱會
怎麼說呢!
因為演唱會超時會被罰錢,但梁靜茹阿莎力表示,唱歌最重要若被罰錢「我付」
所以看完演唱會也接近23:30了但卻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