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就會讓人想要將肌膚曬的黑黑的
咖啡色的皮膚不但看起來健康也讓人感覺到活力
當然這一二週的陽光普照更讓我想要去曬曬太陽
之前去八仙因為天氣沒很棒曬的不過癮也沒黑
但真的要去曬黑還是要去游泳池悠閒的躺著池邊
塗上助曬劑給他正面曬曬背面曬曬認真的曬個夠本
所以上週日找了好朋友來去桃園縣立游泳池曬黑去

這家游泳池算是離我家最近的也是蠻有名的泳池
因為就在市區交通方便吸引很多男女老少前來游泳戲水
(地址:桃園市中平路34號)
雖然這泳池已經15年了在環境設備上是有點老舊
但收費便宜(全票 80元 半票50元 )停車10元/小時
設有一座標準池、二座休閒池、一座兒童池及司令台
有很多比賽活動都在這裡舉辦...



早上十點陽光已經露臉還算是一點小炎熱
換好了泳褲提著一袋裝備來到泳池邊找地方曬
所謂的裝備包含有:
大毛巾一條-->躺下時鋪在地上的(當然不是這條)



助曬劑-->只塗防曬劑曬黑效果不佳助曬劑效率很多了
這牌子(BANANA BOAT)我用過很多次效果還不錯
他有分好幾種不同係數的就看你想要多黑來選用



曬後保濕乳-->曬後皮膚會變乾若不擦乳液會很傷肌膚
我目前用的是克蘭詩的擦起來的感覺不黏膩還不錯



泳帽-->當曬到一段時間就要下水游個泳清涼一下
我買的是ARENA的矽膠泳帽戴起來很服貼很舒服


泳鏡-->我戴的是SPEEDO的但帶子是藍色的哪一款



泳褲-->這二年買了三件ARENA泳褲雖然有點窄但下水後很舒服
穿那種低腰窄窄的不僅穿起來很性感但也要警惕自己保持好身材



當天曬了二個多小時也由於時晴時陰沒真正曬到爽快
雖然如此仍把握這有限的時間還是有將膚色稍微染黑
而七月底的計畫呢就是要來去月眉馬拉灣玩水曬黑囉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