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看首映會了這次是由布蘭登費瑟主演的"地心冒險"
首映會的地方是位於長春路的學者影城還是我第一次去
之前的首映會都會在知名的電影院所舉辦
如微風國賓、京華城喜滿客、日新威秀...
這部片子並不是所謂的大片所以就沒在大戲院吧
但不管怎樣反正是免費的還是好奇的去觀賞囉



劇情:崔佛(布蘭登費雪)和哥哥麥斯是形影不離的頂尖地質學家雙人組,但自從麥斯在冰島探索任務中失蹤後,崔佛從此就不再重視身邊的任何人,包括麥斯的遺孀和失去父愛的13歲姪子西恩(喬許哈奇森)。某日,崔佛決定再次前往哥哥罹難的地方出任務,期待發現關於哥哥的蛛絲馬跡,就帶著西恩前去冰島。旅途中,崔佛笨拙地和姪子分享與哥哥相處的回憶,卻因此在哥哥的遺物中發現他失蹤的真相!叔姪兩人決定跟隨麥斯,向他們此生最令人驚異的地心旅程出發……

看完這部片子之後就覺得so so沒有很吸引我
但它的3D特效技術是還不錯,可以讓你有很多超乎的想像
但劇情的鋪陳是沒問題只是有些場景跟過程是有點扯不合乎常理

1.女主角安妮塔柏寧沒聽過這號人物,而她的演技是該加強一下。身材是還不錯有符合到劇中的人物的扮演(嚮導)要上山下海,但就是眼神表情差了點沒有說服力。

2.三人到了距離地球表面四千英里之下,空氣稀薄的狀況下竟然還可以呼吸順暢,還有溫度高達五六十度甚至更高的狀態下還能行動自如?

3.三人進入火山礦坑後並乘坐運貨的小火車,沿路上就像是坐雲宵飛車驚險無比,那台破爛的小火車還真能經過那高速而沒解體?小火車經過高速衝擊分解成三節車廂加上高速中跳車最後還能平安無事?



4.三人歷經多處的驚險的過程,想說利用點燃鎂金屬讓水蒸氣的衝力將他們衝出地心,但想想岩漿的溫度這樣高加上水蒸氣的噴灑下,竟然三人都毫髮無傷沒有顏面傷殘?



5.以上那些其實都還好,我覺得最扯的是地心裡面竟然有恐龍?它們的食物來源是?電影情節中有蠻多危險地帶的(雲母),那些兇猛的動物竟然能生存下去...



6.其實這部片沒有這樣差啦!它讓我們對於地心的幻想美化了很多,燈光打出來就如同日出就如同晚霞般的美麗,當然還有太古植物、史前食人魚、巨太龍及日光鳥等,還是蠻具有考古意義及想像空間的。



想看看3D特效的人可以去觀賞但我還是覺得等到DVD出來再去看就好了,只要電視畫質好一點的應該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