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原先想要去看一部電影(買一送一的)
但因為奇摩網路上的寫的放映時間有錯誤
所以造成只能先跑去信義商圈壓壓馬路閒晃
逛累了四人坐在紐約紐約外的星巴克戶外咖啡座休息
也由於世貿三館正好有水族寵物用品展
看到好多好多的小狗狗有著各種造型可真是開心
想到去年是免費的還有帶著狗兒子來這裡認識朋友
但今年門票要200大洋真是搶錢所以就作罷了!

到了傍晚要去華納威秀看時發現播放時間又太晚
所以有點失望正當不知道下個節目要去哪裡時
好朋友提議說可以去他家吃吃東西小酌一下
想說這個主意還不錯因為之前去他家沒能坐很久
就趁這個聚餐的機會就邊吃邊聊聯絡一下感情囉...

能在茫茫人海中認識一個人其實要算是一種緣份罷
之前他有在交友網站上交朋友我從來未曾碰見過
桃園的大賣場何其多卻在某一天跟他初次見面在那裡
幾個月後在去年的跨年倒數聚會時又在紅樓碰到了他
接下來他搬到台北後想說應該不會見面機會會很少吧
但情況剛剛好相反因為他對朋友真的很熱心又細心
因為他交友廣闊所以有很多電影的公關票可以看免費
像這幾個月的電影首映會也是託他的福可以早一步欣賞到
雖然常常要一下班就開車飛奔到台北去看電影會有點累
但我想除了可以看免費電影外還可以認識新朋友跟朋友交陪
這樣開車往返的辛勞其實都可以很快的就煙消雲散...

昨晚四個人在飯桌前吃吃喝喝加上喝點白酒小酌
飯桌上沒有美味的大魚大肉只有幾道的下酒小菜
也沒有浪漫溫馨的蠟燭只有上方的二盞日光餐燈
喝的酒不是貴桑桑的紅酒卻是便宜又順口的白酒
貼心的他們還很關心我的身體是否可以小酌一點
說實在話自從手術完之後我就已經滴酒不沾了
因為這種對身體刺激的東西還是少碰一點的好
但昨晚的氣氛讓我想讓自己開心一點並挑戰一下自己
只要不喝多小酌幾杯應該身體還可以承受吧

這段晚餐就是在虧來虧去的歡笑中一點一滴過去
這種歡樂的過程往往都是友誼增長的一種累積
除了有血緣關係的父母兄弟姊妹之外
朋友可說是會佔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所以我很珍惜曾經對我好過的每一位好朋友
不管有沒有機會可以一起吃飯喝茶聊天打屁
只要是真心的關心不管是當面還是網路上都ok的啦
真心期待這種善緣能一直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