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星期二是16天休假日子的第四天
天氣依舊是熱的要命的艷陽天但我喜歡
今天的計畫就是要幫狗兒子洗澎澎洗香香
這種天氣最好了洗完去陽台跑一跑就乾了
加上已經剪短的毛髮洗起來更是簡單快速
狗兒子是很喜歡洗澡從動作就可以知道
我只要喊"洗澡澡囉"他就會跑去浴室準備
乖乖的坐在水龍頭下準備將全身沖濕濕的

首先先將全身毛髮淋濕整個身體就像縮水般
因為是冰涼的冷水的可以看出來他爽快的眼神



因為身軀龐大所以要分好幾次來邊抓邊洗
用了兩種洗毛劑一種是去角質的一種是滋潤毛髮的



我的習慣是從尾巴先洗因為擔心泡泡刺激眼睛
尾巴因為已經毛剪掉只剩下一小撮所以很快



接下來是後腿了也是要用指甲來抓抓兼按摩
再來就是身體部分及前腿及臉都是用這種方式



最後就是沖水了,要仔細的將每個部位都沖洗乾淨不然會得皮膚病
反覆沖洗好幾次還要用手感去摸毛髮有沒有滑滑的
若是滑滑的表示還有殘留洗毛精若變成澀澀的表示ok了



吼~~只看到他抓到很爽很舒服的表情蠻享受的嘛
頓時間感覺我好像是按摩師一樣要服侍老太爺呢
但知道他很舒服這樣我洗起來也還蠻有成就感的...

洗完後當然就是要帶去頂樓上擦乾身體跟曬曬太陽囉
他可衝的真快不一下子就到了頂樓享受陽光的洗禮



以他的身軀沒有用兩條毛巾是不夠的也讓我擦到出汗



當然也不能只是擦而已還要用梳子逆毛梳將裡面的水顯現出來
這樣的逆毛梳動作要反覆好幾次這樣才有辦法完全擦乾



還有一個地方最不容易乾就是在耳邊側邊後面的毛髮
若沒有洗乾淨擦乾淨就很容易變癢讓他不自覺的想去抓
抓到最後就可能抓破皮或是皮膚病等等...所以我很注意呢



擦的過程中當然也要玩玩他囉
將毛巾綁在頭上變成頭巾有沒有很可愛ㄚ?



不要再玩了啦!我有點害羞勒~~



太陽曬的好舒服喔!全身也乾乾爽爽的..舒服的啦!



終於乾了給他摸摸頭,他的微笑真的會殺人~~



今天的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幫狗兒子洗澡澡
每每幫他洗都會讓我滿身大汗因為真是太大隻了
好家在他的配合性還不錯就讓我乖乖的處置
趁著他去頂樓曬乾時我也順便脫上身來個日光浴
兩個大男人就在頂樓追逐嬉戲感情好的很呢
有沒有像陳小春唱的那首歌"男人與公狗"的情景呢?

"很無聊整整一天懶的動 望著我竟然是無辜的一條狗
在牠眼裡很難說出口 跟我一樣想找女朋友"

"OH~愛總是讓人發瘋 為了愛我願意搖尾又擺頭
 掏心掏肺 只想有人愛我
 OH~愛總是讓人發愁 一條狗 一個人 枯坐淡水河口
 大聲喊著 我們都要女朋友"

我可沒有這麼慘呢!我生活可是充實的很ㄟ

先預約下次再來洗澡澡的時間就在10天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