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盥洗完之後先去這飯店的餐廳吃早餐
今天的天氣很棒藍藍的天晴空萬里讓我活力百倍
吃了一頓豐富的早餐之後就先來去飯店四處閒晃一下
要去大廳的房間的走道也裝飾的很有巴里島味道



飯店後方是游泳池造景部分還不錯涼亭綠樹及噴水池...
由於當天天氣陰陰的若是有陽光照射近來一定感覺會更棒
綠色的椰子樹藍色的水加上噴池還有躺椅真有夏日風情



當然我也要入境隨俗的假裝一下試躺看在躺椅的感覺



飯店再往後面走要通往沙灘的路上有一個小市集
販賣的東西差不多就是那些衣服褲子還有紀念品



看到了一家畫刺青的店面,四個人心血來潮的想要來嘗試看看
四個人都要畫當然要給他狠很的殺價,事後才發現還殺的不夠
我挑了一個沒很複雜的圖騰,且師父在畫的當中要比個讚!



畫完之後一定要擺個酷酷的POSE,很帥吧!



這沙灘的水質還OK,今天若有大太陽應該有很多人作日光浴



四個快中年的大男生還故意作仰望遠方的動作勒...



來這裡四天了都還沒嚐過一頓中式的餐點還真是有點懷念
這次很貼心的有安排一餐讓我們可以邊吃邊記得要回家囉!
餐廳是"PLAZA BALI"旁邊是免稅店可說是餐飲結合購物
今天是五菜一湯外加甜點,看顏色就知道味道很重喔
第一道是滷豬腳,滷的很軟嫩跟台灣口味差不多...好吃
第二道是辣炒洋蔥跟蝦子,是一道很下飯的菜還不錯吃

 

第三道是豆腐煲,豆腐是用雞蛋豆腐很Q軟我最喜歡這一道
第四道是糖醋雞胸肉,雞肉炸的香酥醬的味道酸甜還不錯

 

第五道是炒青菜味道還可以,但還是我炒的比較好吃
第六道是豆腐海鮮香菇羹湯,香菇香味配上海鮮甜味很讚

 

最後一道是甜點,味道不明不知道是波羅蜜還是榴槤?



吃飽後就去旁邊的免稅店逛逛去
裡面有一個很雄偉的神像忍不住要跟它合照



下一個行程就是要去作最後的一個SPA了...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