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去巴里島旅遊的時候,參觀我部落格的人氣突破了一萬人次
印象中在四月才破了五千,經過四個多月後來到了一萬真讓我驚訝
當初想要玩部落格的原因是因為追求潮流、好奇跟想寫寫一些文章
希望自己對周遭的人事地物可以細心觀察及抒發一下生活中的感想
原先只是想玩票的心態反而到現在變成生活重心的一部分
沒有寫日記的習慣卻變成想把一些想法看法灑落的公布在這裡
不管是生活中的歡喜趣事還是鬱卒憤慨不爽的心情都是我的題材
就純粹是用自己的角度來看世界也提供一個可以彼此交流的地方

當然很感謝曾經閱讀過我文章的認識或未曾謀面的朋友
有些就是來無影去無蹤有的會留下一些言詞與我交流
不管留言對我有沒有幫助還是給我分享生活想法或鼓勵
我只能說一句就是感謝,因為這樣才會讓我有動力繼續寫

有點小貪心就是希望快一點到二萬人五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