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健身房已經有四年多的歷史時間也不算短
原先會加入的最主要目的就是純粹去減肥流汗
年過30代謝變慢脂肪很容易囤積在腹部久久消不掉
所以最常參加的課程就是飛輪SPINNING
那時候真的是狂愛上SPINNING因為香汗淋灕夠爽快
一方面是一群人在一個房間內騎著單車運動
隨著音樂的快慢變換你的腳步訓練自己的節奏感
另一方面是45分鐘的課程上下來所流出來的汗水
以及感覺脂肪正在快速燃燒的成就感會愛不釋手
應該說它的魅力就在不斷挑戰人的體能極限吧!

會參加SPINNING的男女比例女孩子約佔80%左右
因為想減肥的女人比男人多且可以在衣著上爭艷
有的年長的為了博版面就會穿著鮮豔的韻律服裝
有的身材好的就會穿兩截式的以突顯腰束及奶繃
但也是有身材油滋滋的大姐還是一樣敢穿敢秀的
當然也有不惶多讓的男性裝扮全副武裝的單車服
看起來好像來很猛很專業但騎的過程中卻是普普
但不管怎樣來的目的都是一樣就是來運動跟流汗
至於服裝上怎樣的爭奇鬥艷就算是一種點綴吧!

而這一二年我的重心擺到了重訓上因為要保持好身型
因為拜手術之賜腸胃吸收較差所以不擔心變成大肚男
也考量SPINNING對於身體上的瞬間衝擊大怕承受不起
但身體仍需要有運動且要有點線條所以就以重訓代替
會去參加重訓跟參加SPINNING的族群可說是完全不同
去重訓的身材RANGE較寬廣應該說是身材好壞差很多
肥胖的要去讓肌肉結實而瘦巴巴的希望多長出一些肉
當然看到最多的就是練的還蠻有成效的稱作是猛男吧

重訓顧名思義就是要花力氣去鍛鍊出身體的肌肉
為了要展現成果就會有人穿著寬鬆不然就是緊身
你若身材好穿的寬鬆若隱若現是可增加一點景觀
你若身材好又穿的緊身就當作是愛現一下也無妨
最不喜歡看到一些身材普普又愛穿緊身的小肌男
就只有一點部位養出了一點小肌肉就當作是炫燿
肚子其實看的出來就是大只不過是被緊身衣遮住
懂得遮掩算你有美德但還不是我最討厭的一種人
有些人的穿著我根本看不出他是來逛街還是運動
運動多少會流汗也不帶毛巾?請問他汗都跑哪去?
有時看到器材上濕搭搭的汗水真是讓人感到噁心
運動講求舒適的衣著阿你老兄就穿襯衫休閒褲來
你不覺得來這裡穿的美美帥帥的好像有點不搭吧
有人邊健身邊看鏡子因為可以確認動作是否標準
但有人卻把它當作是照妖鏡深怕一不小心形象差
有時撥撥頭髮有時秀秀肌肉真是超自戀真是噁濫
最沒公德心的就是東西用完卻不將它放回原處的
最沒道德的就數佔用器材極久的人你是在磨墨喔
休息時間比運動時間還要久那就不要太勉強自己
以上都是只算我感覺不耐煩而已還不是最痛恨的
最痛恨的就是有一群三姑六婆聊天打屁兼話家常
佔用器材也就算了講話又大聲還以為進了菜市場
若再加上健身教練一起加入那可就可以開PARTY

不管怎樣健身房給人的印象就是運動流汗健康的場所
好的環境是需要使用的人一起來維護你不知道嗎
對於那些我上面寫到的那些人我也就冷眼旁觀
反正這是你的自由也讓我認清你們的水準
但我還是會依然故我的去作我的運動
既然錢都花了就是要能看到成效
繼續加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