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過平生的第一次的演唱會(趙詠華/萬芳)之後

對於這種演唱會的消息就會很有興趣也會去注意

畢竟可以看到一場精采絕倫的演唱會是很難得的

不管是過程中的感動還是high到最高點都是一種美好的回憶

像趙詠華/萬芳的演唱會,應該算是溫馨中帶有感動

兩位都是詮釋情歌的老手,曲曲耳熟能詳可以朗朗上口

情歌總是讓人感傷也讓人感動當然也會讓人有溫暖感覺

相信有聽過她們的歌的人一定都是回味萬千的...

 

在下來是阿妹跟安室奈美惠的演唱會是屬於動感系列的

應該說是全場坐不下來這種的,聽完之後全身汗水淋漓

因為安室是我聽日文歌最多歌手之一也是是他的歌迷

所以難得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當然是必定要去朝拜的

也喚起了十多年前年輕時代陪伴過我的很多美好回憶

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聽阿妹的,畢竟比較貼近可以一起哼唱

她的演唱會之中也夾雜著汗水淚水的場景,也是令人感同深受

這二場演唱會是物超所值相信應該不會有人反對的...

 

最近的一場就是梁靜茹的,是以情人節當作主題

還特地針對一對對的情人販賣專屬的情人雅座可真是浪漫

她呢!應該是在眾多星馬女歌手之中我最喜歡的一位吧!

不僅是歌曲支支動聽歌聲優美最重要的是她的態度

沒有距離又有親合力這也是她能成功擄獲人心的原因吧

 

冷卻了好幾個月就在十一月有要開始我的演唱會之旅了

首先登場的是"我們是朋友范瑋琪2008巡迴演唱會"

時間在2008/11/1 19:45 地點是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她的歌聽起來很舒服沒有壓力是吸引我去買票的原因

所謂的范氏情歌有撫慰人心的有溫暖的有男女或女女對唱的

相信這一場大型的售票演唱會應該會有很多感觸的...

 

第二場是"光良 第一次 台北演唱會"

時間在2008/11/15 19:30 地點是台北小巨蛋

他呢!應該是在眾多星馬男歌手之中我最喜歡的一位吧!

在無印良品時代時就已經喜歡上他清新嘹亮的嗓音

就算是單飛之後也唱出了很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讓人感動

其中掌心、多心、勇氣、約定、及童話是我很喜歡的歌曲

這第一次的演唱會相信可以在裡面找到更多的感動吧!

  

第三場是"08 LIVE in Taipei 林憶蓮台北演唱會"

時間在2008/11/22 19:30 地點是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好熟悉的地點因為趙詠華/萬芳演唱會也是在此舉行

這個讓人熟悉不過的名字,有誰沒有聽過她的歌曲呢?

不知道有多少人曾經被打動過就是因為她的溫潤委婉嗓音

所謂的"蓮式情歌"就是蘊藏著豐沛的情感,能不被感動嗎?

慢歌快歌兩相宜的這場演唱會我真是很期待...

 

最後一場是"劉若英夢遊@台北演唱會"

時間在2008/11/29 19:30 地點是台北小巨蛋

她所唱的情歌最能感動女性這樣說應該不為過

歌詞裏都在描述著現代女性對於愛情的想法跟做法

後來、很愛很愛你、我很好...這些都是很好的範例

也都給了女性在戀愛中或是生活上積極樂觀的力量

相隔6年才又在台灣辦的第二場演唱會不聽真是可惜!

  

雖然看演唱會會花很多時間還有金錢

但若能從當中獲得一絲絲的感動還有無形的收穫

你說值得嗎?這是見仁見智!

但我相信這種FEEL不是用金錢可以買到的

但就像是海角七號一樣有人看過了好幾遍

你說她們是瘋子嗎?

不!他們只是在尋求生命中的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