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個月來看電視新聞上就常常看到一隻瘋狗在吠

每天講的話都真的很經典令人懾舌讓人不寒而慄

說謊還意振言詞理所當然,只能說凹到最高點心中有凹凹...

 

1.重砲批評馬英九總統,凸顯自己比較好,脫口說出:「真是走了個滲尿的,卻來個滲屎的(台語,走了個漏尿的卻來了個拉屎的,意指愈來愈糟)。」 

或許在陳阿扁的心目中,那些挺他的群眾大概就跟「蒼蠅圍繞著大便」一樣吧!用粗鄙的話還辱罵別人這就是曾經當過總統的人的水準吧!這應該是給中小學生的老師最好的禮物,因為這是最好的負面教材。當他再罵別人的時候也間接把自己的泌尿系統欠佳的狀況說出口。 

2.法官問,為何錢要透過銀行專員匯往海外?陳阿扁說,「這樣子理專才會賺錢。」 

現在不是都在講"擴大內需"嗎?既然這麼愛台灣就應該讓台灣的理專來賺這些錢阿!錢在海外轉來轉去為何要圖利外國人?有真正的愛台灣嗎自己想一想! 

3.獲悉瑞士海外資金遭凍結後,得知還有近兩百萬美元尚未被凍結,他便要求妻子吳阿珍將這筆錢全數捐給一位大老,作為台灣國際外交之用。 

當初吳老先生好心幫陳阿扁在海外開設帳戶甘心作它的人頭,應該是出自於善意被他的"義舉"大為感動。如今答案揭曉竟然被出賣讓自己掉入洗錢的風暴之中這真是情何以堪!那些獨派大老們你們看清楚沒?這就是你們的所謂的"純真的台灣之子",不知道下一個倒楣是誰?注意囉!

 4.連戰在背後背書的支票金額一億,在我選總統的時候拿來給我,我敢拿去兌現嗎?我敢去領嗎?

你在作白日夢阿!競爭對手會給你一億喔!他唯一讓我很佩服的就是說謊如此的神情自若,真的是臉部紅氣不喘,這到底是怎樣辦到的?怎樣學都學不會。 

5.自己目前遭遇的官司,是遭到國民黨政治清算,說馬政府用司法追殺他,是因為他正代表著台灣獨立的主體意識,但他願意替2300萬台灣人背負十字架「我要死,也要死在十字架上!」

好一個將2300萬台灣人全部拖下水跟扣帽子的言論阿!你要是沒有為非作歹怎樣清算的到你阿?你到底為台灣作過什麼犧牲奉獻或大愛的行為嗎?就連你的海外祕帳裡有好幾億都說不清楚了,怎樣當耶穌基督呢?你不會死在十字架上而可能是會大牢裡吧! 

6.「馬先生是吃米的,啊我是吃大便,各位各位,台灣人吃大便,外省人吃飯,要分的這麼清楚嗎?」

你最好是吃大便啦!可以表演給我們看看嗎?我好想難你們全家吃大便喔!又再用分裂族群的方式來掩護你的罪行了!經過這幾次的大選還在用這老招阿?那些中招的人還真的是腦袋都是大便,他隨便唬濫還真是有人相信呢!

7.他存放海外的大筆金錢,不但是台灣獨立建國基金,而且是效法孫中山革命,把錢存放海外。孫中山「會將革命基金放在大清帝國內嗎」?既然「華僑是革命之母」,所以「革命的錢當然要放在海外」,「錢放國內有可能搞革命嗎?」

你歷史沒有讀好喔!國父在推動革命時都是向華僑募款,募來的錢當然存在海外,進而從海外把錢匯進國內進行革命。而你陳阿扁剛好相反吧!搜括台灣的黑錢然後非法匯往子女的海外帳戶,國庫通家庫,根本和華僑搭不上一點邊。國父革命是冒著遭受滿清王朝誅九族的危險奔忙於世界各地,而你呢?在八年總統任內搞貪污,然後叫你兒子媳婦出國四處去匯款轉帳,還自比孫中山真是可悲阿!

 這篇文章是我壓抑很久忍不住寫出來的,看到這段日子以來的電視畫面真是會凍未條想抓狂。一個人可以因為瀕臨絕境狗急跳牆而作出說出一些讓人非議的行為,我只能替他感到可悲因為我知道這只是困獸之鬥,我始終相信正義永遠會伸張的,只希望這弊案可以公平的審判,讓台灣人不要因為這種醜聞再揚名於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