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六是睽違已久的"我們是朋友范瑋琪2008巡迴演唱會"

雖然感覺她沒有大紅大紫但歌曲卻是屬於細水長流的很耐聽

她的長相清新脫俗笑起來有兩個酒窩就像是鄰家女孩一樣

她那范氏唱腔帶著城市民謠風,聽起來就是很舒服沒有壓力

這也就是我會想去聽她演唱會的主要原因之一 

 

日前宣布台北場演唱會第一組嘉賓為男子偶像團體"棒棒糖男孩"

對於這團體老頭子的我有聽過但不很清楚,只知道是六個小弟弟

可能在現在的小朋友中是個人氣很旺的偶像團體吧!

不知道再演唱會中是不是跟范范載歌載舞的演出呢?

期待到時候他們有傾巢而出的活力炒熱演唱會的氣氛!

 

第二組嘉賓為張惠妹真是讓我有點驚訝與期待呢

我想她們會有交集應該就是因為台啤籃球隊吧!

兩人傳說中的男友不就都是在台啤打過籃球的球員嗎

屆時兩位的男友應該都會在台下觀賞表演深情相忘吧!

由於兩人的唱腔與曲風迥然不同,是要飆歌還是深情對唱?

還真期待兩人在合唱時所散發出來的驚奇火花呢!

 第三組嘉賓則是超級好姊妹大小S是讓我最想看的橋段

不是在於他們唱的歌會有多好而是在於互動時的搞笑

當然還是要注意聽她們唱歌時是否有走音...

小S的無厘頭跟搞笑功力是無庸置疑的必定有很多爆點

大S呢!聽說封MIC很久了唱的還能聽嗎?質疑中!

相信這段嘰嘰喳喳的互動應該會有很多的笑點...   

 


而范范小師妹郭靜將與范范合唱經典好歌"如果的事"

雖然不是原主唱張韶涵但不同組合應該會有不同驚喜

 

週六即將來到期待也希望會是個溫馨熱情搞笑的夜晚

想看棒棒糖、阿妹、大小S的朋友就快去訂票吧!

有四組特別來賓應該是物超所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