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六壯士的故事了出差回來繼續寫吧!

這是寫的是三哥跟我同姓大家都叫他Johnson

當時是住在樹林每天都要坐火車轉公車上課

但現在跟我一樣因為工作關係搬到桃園居住

住這麼近反而沒時間去他家坐坐真不好意思

因為座號差兩號所以也是很多機會湊在一起

尤其是上實習課一天的相處從不熟也變熟了

剛開始對於他那嚴肅帶點殺氣的表情給嚇到

但逐漸了解之後反而發現他是很重義氣的人

常常就是一句話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的挺朋友

唯一的缺點就是脾氣比較剛烈一點性急一點

他也是地下舞廳參加的成員跳的比我還要好

一群人偷偷摸摸的跑去跳舞現在想想真好玩

他也是一起打籃球的球友他當前鋒我當後衛

雖然我們個子都不高但拚勁都十足開心的玩

記得有一年去打工我還住到他家將近一個月

那段期間受到他爸媽的照顧到現在還很感恩

所以跟他的家人還算熟識有時會去他家聊天

但畢業當兵之後大家各忙事業也很少碰面了

我們也考上相同的二專學校一起生活了二年

畢了業各自去當兵有一段時間都快失去聯絡

因為我繼續升學去屏東讀書而他就直接就業

他個性是比較獨立自主所以就來無影去無蹤

好家在他與其他人還有聯絡後來又接上了線

這十多年來對於他的消息都是透過他人得知

同學婚禮聚會或六人聚餐他也是偶爾才出現

他的感情世界我們都不想過問因為知道狀況

只知道對於愛情他是很執著可犧牲很多時間

我們也會不怪他因為性服是要自己去爭取的

而去年他結婚娶了大陸新娘我們也替他高興

畢竟兄弟終於有了美好的姻緣真是可喜可賀

當然日後就要多來認識這位大嫂培養感情囉

當然也要對他說幾句話:

1.很懷念高中專科時期大家很麻吉的上課下課出遊的日子,當然還有一起搞怪去地下舞廳聯誼打麻將...。年輕時代的歡樂笑臉經過了二十年歲月的洗禮似乎不常看見了,或許你有很多想法有很多生活壓力,但也別忘了你身後還有我們這五個好兄弟喔!或許我們無法幫你解決問題但提供意見總是可以作到的,下次有聚餐時希望能再見到你。

2.歲月果然不饒人,以前你是我們六位身材最好的但終究敵不過它的摧殘,我知道你仍有運動的習慣但還是要提醒你,在打拼事業的同時也別忘了身體的健康。更何況你的小寶貝快出生了吧!更是需要你的依靠喔!還有就是我們有計劃要家族出遊,也期望你也要一起參與這樣才算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