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紅最夯的廣告,不就是那"殺很大"嗎!

問過身邊的同事與朋友,"殺很大"是什麼意思

結果竟然沒有人可以說出什麼叫做"殺很大"ㄟ

就只知道那是一個巨乳美少女拍的線上遊戲的廣告

我解讀那廣告內容是:

少女坐在騎馬機上,懇求男朋友不要走不要走 

但男朋友現出不屑的表情,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

最後她就抓狂發狠,對著天空大聲喊了一聲"殺很大"

化身為女戰士,拿出一支巨大兵器想要殺了無情的他

意思應該是說,這款線上遊戲的攻擊武器都很巨大

可以讓你盡情恣意的砍殺,享受打打殺殺的樂趣吧!

結果勒!大家的注意力集中在美少女瑤瑤的胸部很大

坐在騎馬機上巨乳晃動,真會讓人流口水跟流鼻血

也捧紅了女主角瑤瑤(她是我松山工農的學妹勒!)

這支片子我覺得是成功的,因為殺很大變成了流行語

因為它沒很刻意的展現身材,卻得到重大的迴響與討論

但過沒多久,一些模仿這支廣告的橋段陸陸續續推出

這支"預言ONLINE"我還真的有看沒有懂

一群學生在網咖玩線上遊戲,突然天搖地動全部人都衝出來

結果看的是一位女工人,手持地鑽但因控制不住而四處流竄

由於地鑽的巨大震動,就造成了剛剛天搖地動的現象 

 一位學生說:"小姐,要拼就來預言ONLINE拼,好玩到抓不著"

 最後就是此遊戲的貼紙照映在巨乳上,大家說"不好玩,給你錢"

 

首先是"好玩到抓不著"這句話,若是"凍未條"我還可以理解

但"抓不著"是指遊戲有難度所以難捉摸?還是影射巨乳抓不著?

"不好玩,給你錢"是說不好玩可以退費?還是保證遊戲絕對好玩?

不解的是女工手持地鑽抖動巨乳,這樣的畫面是養眼還是色情?

或許是我老了,無法理解真正的廣告涵義,才感覺這是個濫廣告吧!

接下來還有一支廣告也是差不多狀況

這是一支由四位美少女所拍的網路麻將廣告

一開始就唱著改編的歌曲,歌詞是: 

"摸摸胡你爽~摸摸胡你爽~發達麻將交朋友,發達交朋友"

這四位美少女穿著清涼的服裝,邊唱邊搖搔首弄姿兼擠奶

 

它強調這遊戲是"妹妹最愛的網路交友麻將"

應該是在吸引男生上網玩,可以跟很多美少女一起打麻將

沒有像上一支廣告那樣明顯的"物化女性",強調巨大胸部

只是覺得強調小女生的可愛性感就好,何必要刻意擠奶呢?

看完這三支廣告後,不知道你們有什麼感想?

通常玩線上遊戲的不都是未成年的青少年,這些廣告適合嗎?

但我相信這種模仿潮還是會繼續下去的,就等著看囉!

彷彿當今線上遊戲的廣告,就一定要有巨乳才會引人注意一樣?

很明顯的物化女性及使用言語與畫面的性暗示,有點不公平喔

我還真的期待有沒有廣告商要來"物化男性"的

難道男生沒有性感的嗎?

長的俊俏、高挑英挺、手臂粗壯、胸肌漲大、屁股圓翹...

看看銷售量會不會好?一堆眉眉會不會整天上網玩遊戲?

但我相信應該是會吸引一堆同志朋友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