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10點一定很多人守在電視機前面

收看現在最夯的偶像劇"敗犬女王"的完結篇

這部連續劇我並沒有從第一集就開始收看

後來是看到收視率超高及有朋友在談論劇情之下

才去收看的幾集,發現劇情還蠻好笑的偶爾會有新梗

相信劇中的點點滴滴,都會帶動一些潮流與跟隨者吧!

像那紅雞毛的安全帽,我還真的在台北街頭有看到ㄟ

男女主角拿的手機是HTC Touch Pro,應該會有小熱賣吧!

女主角跟學長一起去預習蜜月的溫泉會館,那是哪裡呢?

是在苗栗泰安鄕的湯悅溫泉會館,聽說有推出敗犬女王專案活動

女主角騎單車環島一個人的旅行,在途中有經過一個地方

像在九彎十八拐的山路上,那地方是金瓜石到水湳洞的公路

相信也會有很多單車客會因此去造訪那美景優美的地方吧!

 

它的主題曲"沒有如果"是梁靜茹演唱的,旋律輕快很容易跟唱

尤其是在男女主角的感情戲時撥放出來,格外感覺到歌詞的意境

沒有如果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如果 沒有如果 如果如果 最後變成路過

我也不能接受

錯過 錯過 錯過 錯過 (不想錯過)

我比你更難過 我不會一錯再錯

嗯 這次不要再隨便錯過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別怕太快樂 別怕失去我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DaLa DaLa DaLa DaLa DaLa DaLa DaLa DaLa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沒有如果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原先對於敗犬這兩
個字的涵義不是很清楚

後來才知道這名詞是來自於日本 負け犬(戰敗犬)


"30歲以上,事業有成在愛情卻無著落的女性

美麗又能幹的女人,過了適婚年齡還是單身就是一隻敗犬

平庸又無能的女人,只要結婚生子就是一隻勝犬"  


偶像劇歸偶像劇,但其中對於愛情的看法想法也還蠻正面的

首先說到年齡差距的問題,尤其是女大男小更是會引人注目

雖然說是"娶某大姐坐金交椅",但世俗眼光還是不會被看好

女主角就是因為這一點變成沒自信,太在意別人眼光而反覆

最後終於在一場車禍中突然的清醒,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在內心大聲的吶喊出"差八歲又怎樣"、"被人唱衰又怎樣"...

年齡的差距不是原罪,是在於你們倆到底有沒有心又在一起

外在容顏的速配只是加分,心靈上的契合才是愛情穩固的基石 

相距距離的遠近是會扣分,但重要的是心的距離是否緊緊相繫

完結篇裡女主角的這一句話是讓我蠻贊同的

"時間不會帶走我們的愛,而是會證明我們的愛"

要對雙方的愛有信心,不要太在意是否能天天黏在一起 

若存在這麼多不利因素之下還能彼此相愛,這不就是真愛了嗎

好好珍惜兩人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懂得珍惜才不會有遺憾

如果你現在是一隻敗犬,快樂的去過敗犬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去怨天尤人,不要去鑽牛角尖,不要自我保護設限太多...

只要懂得過生活,一個人也可以過的自由自在的單身生活

看過知名電影"BJ單身日記"、"艾莉的異想世界"、"慾望城市"...

會不會讓你對於時而優雅,時而性感的敗犬生活感到嚮往呢?

生活品質是自己爭取的,請記得OPEN YOUR MIND享受生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