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就在吃早餐時打開了電腦

看到部落格的瀏覽人數已突破了三萬人次

哇!真是讓我期待又開心令人振奮的好日子

不用跟那些超人氣的部落客相比,畢竟我只是愛亂寫

能夠擁有這個數字對我來說,就是一種鼓勵與支持

不管你是我的親人還是麻吉,或只是路人甲不小心造訪

你們留下的痕跡我已經感受到了,感謝加感動ㄋㄟ...

不知道我還能持續寫多久

不知道我的思緒還有沒有湧出

不知道我對生活還會不會有感動

我只知道盡我的能力去經營這一塊園

只希望在我的筆觸之下,能與你們有絲毫的交流

記得給自己掌聲的同時也要繼續的隨著環境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