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白天去八仙樂園玩水,玩到虛累累之後

晚上原班人馬加上二位朋友,就去聚餐吃飯

感謝阿德老弟安排這,因為過幾天就是我生日

也藉由這個理由,讓好朋友們彼此聚在一起談天

今天聚餐的地點是在公館附近的餐廳"創意盒子"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25號2F

還蠻好找的就在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吧!

就在台電大樓的對面;它的一樓是白木屋,蠻好認的

這家餐廳印象中吃過兩次,對於它整體的印象還不錯

餐點口味還不錯價格也OK,加上服務人員也蠻親切的

大夥相約在餐廳一樓見面,時間到人也差不多來齊了

看見好久不見約翰跟小布,見面時先給一個熱情的擁抱

大家平常都為了工作很忙碌,只能利用機會來見個面

進了餐廳之後,位置是在靠窗(我訂位時有特別交代)

坐下後寒喧一下喝杯水,服務生遞上MENU開始點主餐

若主餐再加上160元,還可以有湯、沙拉、甜點及飲料

所以我們今天吃豐富一點,所有的人都是給他吃飽飽的

首先來的是湯品"南瓜濃湯",湯很濃稠沒有南瓜的怪味道

若再加上一些黑胡椒,更能提出湯裡面的蔬菜甜味喔!

但我喜歡它裝湯的碗跟盤子,白色乾淨清爽又高雅

特別的是碗是稍微傾斜的,這樣的設計方便喝湯動作

DSC00478.JPG 

接下來送來的是沙拉,有和風口味跟奇異果優格口味

這是和風口味的,蔬菜水果都有內容還蠻豐富的呢

DSC00480.JPG

這是奇異果優格口味,沾一點微酸的醬料吃起來很爽口

DSC00479.JPG

接下來主餐上場,大家都是好奇的來分著輪流品嘗

這道是"達力斯煙燻鮭魚義大利麵",沒吃到不予置評

DSC00481.JPG

這道是"酒汁爐烤鴨胸義大利麵",我也沒吃到ㄟ

DSC00485.JPG

這道是"白酒迷迭香羊排",肉質還算鮮嫩帶點羊騷味

DSC00482.JPG

這道是"美國無骨小排",提供黑胡椒跟蘑菇兩種醬料

牛肉鮮嫩多汁沾上醬料很讚,對於普通人來說份量足夠

DSC00483.JPG

這道是"炭烤松阪豬",豬肉嫩度不錯份量也算足夠

DSC00484.JPG

這道是"香烤雞腿",有微焦酥脆的外皮及鮮嫩的雞肉

DSC00486.JPG    

接下來是甜點上場,八個人共點了三種不同口味

這是芒果奶酪,芒果碎片配上奶酪的香醇不錯吃喔

DSC00489.JPG

這是北海道牛奶蛋糕,麵包裡包裹著是北海道奶油喔

DSC00490.JPG

這是巧克力布朗尼,是由兩種不同的食材堆疊而成

上層是巧克力碎片冰淇淋,下層是溫熱的巧克力蛋糕

混著一起吃有冰中帶熱,口感很是特別確也不甜膩喔

DSC00487.JPG

今天寫這篇文章是應他們要求,要拍照及介紹餐點

但我心中最開心的不是吃到好吃的,而是大家來聚餐

且還是衝著我生日的面子,在百忙當中來這吃飯聊天

其實我是不喜歡過生日的,不是因為歲月催人老

只是想說快樂是可以天天有,感動也可以在無形中   

但若是用這種藉口來聚餐也不賴,我也很樂意參加

謝謝這群好朋友空出來時間,創造一個溫馨的夜晚

(阿德、約翰、小布、小汪、阿杰、阿煩、承子)

古人說"40而不惑,強仕之年",希望我也能盡力做到

很明白自己該做些什麼,對自己的決定不會再充滿疑問

這就是我未來追求的目標,也是一種人生的方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