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老街都去過好多趟了,三峽倒是還沒去過

只知道老街的型態跟建築風格,兩者是有點像

昨天就趁著好天氣,去了三峽老街造訪一下囉!

從桃園市出發,走國道二號到三峽大約30分鐘左右

三峽的眾多名產中,最有名的就是"牛角麵包"莫屬

想想才不過九點多而已,那就先繞過去買牛角麵包

三峽有這麼多賣牛角麵包的店,我最愛的就是福美軒

為何會愛上它呢?就要話說到二年多前剛動完手術時

當時嘗試著從永和開車到桃園家,看看會不會身體不適

由於走的是北二高,又從網路上得知三峽有好吃的牛角

所以一時興起,車就開到知名老店福美軒買一些來品嘗

不很熟悉三峽的街道,就將地址輸入GPS內嘗試找找看

因為它就躲藏在菜市場的小街道內,害我差一點迷路呢

想說非假日又是下午時分,應該不會有很多人去買吧!

結果事與願違的看到了排隊的人潮,且將近排了半小時

還記得每人還限量買30支,來的人也大多都是買到滿額

a.jpg

當然我也輸人不輸陣的給它買個30支,帶回家去吃個爽

結果共吃了將近一星期,還分了一些給老媽才終於吃光

買到時是剛出爐熱騰騰的,聞聞它的外表是濃厚的奶油香

咬下去一口可以發現是外酥內軟的,這種口感真讓我難忘

尤其是那兩端的牛角是我的最愛,香濃酥脆全都在那裏ㄟ

從新聞報導得知會有這樣的口感,是創始人突破技術瓶頸

用他原先拿手的漢式糕餅製作,與西點麵包來個大結合

即酥油能讓糕餅更酥脆的特性,再結合法國麵包內在軟Q

烘焙出外酥內軟角脆層次豐富,又具有濃厚奶油香的牛角

而這次呢!就只買了一盒10支,重新再來回味一下囉!

DSC00491.JPG

而價格也變貴了,由原先的17元/支漲價到20元/支

而熱騰騰的牛角麵包風味依舊,只能說一個字"讚" 

DSC00492.JPG

我個人強力推薦這家的牛角麵包,沒吃過的要去吃吃看

由於遠近馳名又好吃,所以會有很多觀光客慕名前來購買

所以我建議來購買的時間要選在上午,假日非假日都可

雖然這裡位在菜市場旁,會有很多買菜的婆婆媽媽經過

但至少不用排隊等待出爐,可以輕輕鬆鬆的就買到了喔

若是在下午時刻,想必會碰到觀光團那就等著排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