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密特的第一波主打歌是"分生"

為何是這首歌呢?可能是阿妹想要響廣大的歌迷說

"阿妹跟阿密特是可以共同生存的,有各自不同的風格吧"!

 

一個我像不會累一直往前 一個我動彈不得傷心欲絕

我不確定 幾個我 住在心裡面 偶爾像敵人 偶爾像姐妹

一個我在網路上朋友一堆 一個我在房間裡獨自面對

灰色的音樂 塞滿黑夜 High的像麻醉

好讓翻攪的胃 安靜一點 忘了全世界

分裂前的熱淚 分裂後的冷眼

越愛誰 越防備 像隻脆弱的刺蝟

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後的假面

不快樂 不傷悲 情緒埋藏成了地雷 等待爆裂

一個我相信用心會被感覺 一個我大喊真心會被欺騙

開始的熱烈 不停奉獻 後來剩決裂

謊言吞噬了心 帶來刺痛 撕裂的蛻變

分裂前的熱淚 分裂後的冷眼 越愛誰 越防備 像隻脆弱的刺蝟

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後的假面

不快樂 不傷悲 情緒埋藏成了地雷 等待爆裂


每個人都有兩面的自己,你有沒有仔細去分辨過?

這兩面有時會有矛盾,天平的兩端常常在拉扯著

就像MV中黑白阿密特,一個是壓抑的一個是奔放的

沒辦法!這就是人性!卻也是讓自己的生活更有變化

不僅是自己的內心,對待親朋好友不也是如此嗎? 

對你有好處或沒有利害關係時,感情是如此的熱絡

一旦發生了利害衝突,感情不就是說變就變了嗎?

在工作中不也是這樣,大家都戴著一副假面具上班

為了求生存就只能委屈求全,低聲下氣跟言不由衷

無論如何,你想做怎樣的自己都可以自己做決定

你的決定通常也造就了未來的路,是順遂還是崎嶇

認識自己是最重要的喔!絕對不要欺騙自己...

仔細看看鏡子裏的自己,聽聽自己心底的聲音

為何分生可以共存?因為你拿捏得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