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正好我也在放長假中

沒什麼特別的節目,也沒有事先計劃什麼活動

一早醒來就先去榮總檢查身體,用輕鬆的心情出發

心想身體健康最重要,這樣可以多過幾年的情人節

今天要檢查的項目有超音波、照X光及抽血共三項

今天來檢查的人不多,所以每項都很快很順利的完成

就連等最久的超音波也不用排隊,只花10分鐘就完成

之前幫我檢查的都是酷酷的吳秋文主任,今天換了人

這位醫生看起來比較有笑臉,看來氣氛會好一點吧!

躺在床上拉上衣服,他先問我手術幾年了有什麼異樣嗎?

我說快三年了一切都還正常,現在就正常的飲食跟生活

他拿著滾輪在我肚子裡滾來滾去,還要我深呼吸憋住氣

滾了一次又一次,深呼吸憋氣也是,還盯著螢幕看很久

這樣的舉動又讓我冒冷汗,又在胡思亂想有什麼問題嗎?

檢查10分鐘之後結束,好奇的我快去問醫生結果怎樣呢?

結果他微笑著說"沒什麼異常",終於讓我鬆了一口氣...

再來去照X光及抽血也是很迅速的完成,開心的步出醫院

要去捷運站的路上,也順道去幾分甜烘培屋買了東西

手拎著大包小包上了捷運,十一點多就回到永和家了

吃完了中餐有點昏昏欲睡,坐在電腦前玩快樂農場

心想總不能待在家裡睡午覺,但天氣熱又不想跑太遠

那就來去看電影好了,但不知道上演的有什麼好看的

問老姊要不要看天外奇蹟?她說要去弄牙齒及整理行李

2941.jpg

但她說可以帶外甥女去,因為她原先想去但後來被取消

老姐問她要不要跟舅舅一起去看阿?她竟然點頭答應呢

因為我還未曾跟她單獨做一件事,對我應該會有點恐懼吧

但為了可以看這部3D動畫電影,她竟然卸下了心房跟我去

於是我就騎著機車載著她,去公館的百老匯影城看電影去

買了套票後去樓上領了飲料跟爆米花,坐在一邊等待入場

就在等待的同時,我無意間瞄到樓梯口有天外奇蹟的看板

就叫外甥女快點過去拍一張照片,可以拿回香港留作紀念

DSC03259.JPG

電影開演時間到了,向服務員領了一副3D眼鏡

就在撥放前趕緊戴上眼鏡,拍了一張得意的照片

DSC03262.JPG

當然我也不能放過,拍了兩人的自拍照,開心的勒!

DSC03267.JPG

看完電影回到家差不多五點了,晚餐要吃什麼呢?

情人節總是想要吃不一樣的,腦海中浮現出"鼎泰豐"

為何會想到鼎泰豐呢?因為住台北這麼久從未去吃過呢

觀光客都吃到翻掉了,我是台北人竟然未曾踏入真是慘

好吧!就在今晚來嚐鮮一下它到底有什麼魔力可以這樣夯

於是乎跟老姊外甥女,也約了阿德老弟一同去吃頓大餐

相約晚上七點半在忠孝店等,門口排隊人潮不曾間斷過

就在等待阿德的同時,旁邊有一可愛的鼎泰豐公仔玩偶

三人輪流跟它拍照,當然是要拍到此一遊的照片囉!

DSC03271.JPG 

DSC03272.JPG

等到了阿德之後,也剛好可以進去大快朵頤一番了

點了著名的小籠包、菜肉蒸餃、紅油抄手、排骨蛋炒飯

油豆腐細粉、炒A菜及一盤小菜,不夠再來點囉!

吃完之後覺得大致上來說還不錯吃,只是價位有點貴

不過只適合偶爾或是特別節日吃,常常吃可會是大失血

吃飽之後就步行去微風忠孝館逛逛,也順便幫助消化

看到一隻超大的ELMO玩偶,四個人忍不住要跟它合照

DSC03273.JPG

它可是外甥女的最愛,我之前還有買相關商品送她呢!

DSC03277.JPG

當然我也喜歡她紅色帶有喜氣的臉蛋,可愛極了!

DSC03275.JPG

這就是今年七夕情人節一天的行程,還蠻豐富充實的

得到醫生口頭的健康訊息,這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能跟小情人一同看電影,這也是一種又驚又喜的禮物

晚餐可以跟親近的人一起共享,也是算是難得的經驗

不用在乎情人節跟誰過,重要的是生活是不是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