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首抒情歌是"刺蝟"

因MV還沒出現,所以就先聽聽看這旋律跟歌詞囉!

 

歌詞:

最後一抹的微笑 在轉身之後
我閉上眼 哭了
僅存的一點點驕傲 華麗的外表終於丟掉
很徬徨很孤單 是寂寞或悲慘
一個人 該怎麼辦

像是刺蝟般防範 偽裝得勇敢
不輕易讓你 看穿
我以為可以很坦然 面對分開時不覺得傷感
 
然而將燈關上 一片無聲黑暗
心痛得大聲呼喊

我想我沒那麼堅強 每個女孩其實一樣
渴望著愛情的好 渴望被擁抱 卻都害怕愛讓人受傷
承認我沒那麼堅強 不過是一而再的逞強
小心將情緒收藏 比傻瓜還傻
刺蝟的堅強 全都是假象…
哭吧

算是容易朗朗上口且蠻灑狗血的一首歌

相信又會是一首在KTV的排行金曲吧!

偽裝是一種本能,是不願意讓別人知道的一種防衛

在感情世界裡,偽裝是不可避免的也是必須要的

總是要讓對方有一種神秘感,還要稍微的保護自己

常常發現越強勢越有個性的人,其實偽裝的越深沉

還有在眾人是開心果搞笑的,其實很多也是表面的

他們就像是刺蝟般層層保護著,讓人無法看清楚內心 

只好裝飾外表故作堅強,不想被人看出內心的脆弱 

明明內心就是很在乎,還要故作姿態NOTHING AT ALL

明明心理就很痛,就還要擠出一絲笑容裝作我無所謂

但我認為人不要太過堅強,這樣會找不到發洩的出口

一個人躲在被窩裡哭;在角落暗自啜泣,固然可以度過低潮

但我情願有個強壯的肩膀溫暖的懷抱,可以傾訴這一切

我喜歡當別人的出口,也希望有個出口可以找

與其悶在心中鬱悶煩躁,還不如說出來還爽快些

我要開心過生活,不要那假面的尊嚴,一點都不切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