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鬼靈精真的很會察言觀色喔
知道我一早起床是要去上班不是帶你出去玩
就很現實的瞄了我一眼趴在地上懶懶的看我
連我要出門時跟你說掰掰也無動於衷
我下班回來時你就非常熱情的撲到我身上
死纏著我不放跟來跟去不肯罷休
因為你知道我要帶你去樓上跑步運動跟尿尿
當然還會準備你那料多味美又豐富的晚餐

我在打電腦時你就用你的長鼻頂我撒嬌
我若沒有摸摸你抱抱你你就一直糾纏到底
別的地方不去睡覺就是喜歡躺在我旁邊
老嗎都說你是個跟屁蟲就是愛跟東跟西
看到我在準備你的外出部品你就知道要出門了
張開大嘴哈哈哈半天很是興奮的樣子

真正朝夕相處八個月了你我感情越來越好了
連我老媽都開始喜歡上你的乖巧愛撒嬌
鄰居也被你的親和力所吸引喜歡帶你去兜風
你唯一的缺點就是很喜歡咬衛生紙喔
我看已經被我打了不知多少回了就是不肯改
肚子餓要說阿多給你一點東西吃就是了
不然別人還以為我虐待動物呢...

LE O O這是我常常叫你的名稱
我一叫你就會很快的跑過來撒嬌
不要常常裝可愛裝無辜因為我已經看透你了
經常趟在地上翻來翻去自己自得其樂
你似乎已經進入我生命中的一個角落
每天沒有跟你玩耍一下就會怪怪的
沒有抱抱沒有親親沒有逗你就少了點東西

以上所述這就是我的狗兒子L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