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了久違的颱風假感謝韋帕颱風伯伯
因為這星期還蠻忙的沒有時間整理去香港的行李
剛好趁著今天有空檔可以來慢慢收拾囉
老姊說不用帶太多衣服來香港再去買
有些品牌的衣服應該會比台灣便宜
到時再去逛逛後選購一下囉!

一大早起來風很大雨伴隨著來
這個颱風假感覺放得很僥倖
應該風雨是在下午會更大一點吧
而狗兒子給我一個驚喜因為看到一坨黃金賽
是不是最近大樂透槓龜好幾期了要給我明牌呢
形狀有顆粒狀有條狀有捲曲又代表什麼意義呢
經過我黑狗半仙手指捏算一下終於有答案了

1(一大條)10(一條+捲曲)3(3顆)13 31(一條+3顆)30(3顆+捲曲)

呵呵~~我知道了就是1 3 10 13 30 31就是它了啦!

我也不怪他啦因為可能真的憋不住了
不然他很很乖的不會輕易在家裡大小便
趁著風雨小一點時在帶他上頂樓變變去
而不知道今天颱風天健身房有沒有開呢
若有的話也要來去運動流汗一下不知人多不多
這就是參加健身房的好處因為可以風雨無阻
運動是絕對不能懶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