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鐘我還在床上翻來覆去
心中一直迴響著過去這段期間的事情
今年從病房出院後到現在的點點滴滴一一浮現
在台北老家修養的日子天天去堤防散步
為了就是讓自己的體力能漸漸的恢復
因為我不想因為一個手術就被擊倒下去
好家在老天爺有保佑我目前為止仍健康安在

休息一段時間重新嚐試過上下班的生活
長官同事們都很體諒我工作量減輕很多
也不時慰問我身體狀況飲食還ok嗎
但我也要表現出我的堅強努力撐下去
不是因為我有工作狂而是感覺要有責任感
該要完成的該替公司出點力的就是要做好
相信這也是年初升了點官有點欣慰的地方
我秉持的原則就是工作態度不可變

接下來就是每個月的打針及每三個月的體檢
擔心因為動手術之後會有貧血的現象
所以必須每個月去打針補充血紅素也變成了定期功課
每次去醫院看到哪些榮民老伯伯心都很有感觸
因為我老了是不是也會變成這樣孤苦無依呢
除了要替自己多賺一點老本之外當然伴侶不可少
但不管怎樣替自己作一張保單保障下半生是最重要的
也好家在之前有了保險讓我這次的手術沒花到錢
而三個月的體檢是我最擔心害怕的
就像是人生的成績單一樣面臨醫生的宣判
若是一個閃失就會掉入不可挽回的深淵之中

十個月過去了工作上還算順利身體也還ok
現在面臨的還有感情上的經營成果驗收
很多話藏在心裡因為不想給對方壓力
自己還能活多久能給他什麼承諾就像個陰影
每三個月就飄來一片烏雲迷濛不清不楚
這些日子對於生活心態也轉變很多
只希望在有生之年能讓自己開心一點
沒有像以前那樣節省會想及時行樂
花一點錢獲得一絲絲的開心都是值得的
心中也還有好多的旅遊心願尚未完成呢
包括去義大利西班牙希臘瑞士等國的旅遊
還有想去世界各國的迪士尼重溫童心一下
所以要好好努力賺錢才能完成這些心願

人生若是有目標生活會比較有樂趣
最近常聽到一句話'快樂就在你身邊'
週遭環境的小快樂就可以讓你會心的笑了
快樂真的很簡單你要不要抓住它呢?

快樂難找

體會一定很好 不然你不會一直忘不了
你眼神開始飄 你往回憶跑 誰也追不到
答案已揭曉 她不會再來陪你多一秒
你把門都關掉 我在門外敲 什麼都聽不到

有些事說得容易 看得清你看不清自己
你捨不得過去 我卻捨不得你 好滑稽

世界為什麼那麼小 不該碰到的人都碰到
想愛的人都愛不了 想躲的人 躲不掉
世界為什麼那麼小 快樂為什麼那麼難找
也許我們的手太小 所以幸福 抓不牢

生活半輩子了你到底要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