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的這一家MOTEL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
不是因為它便宜或花樣多而是給我的整體感覺
它的名稱是"湖美"位於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附近
當初為何會來住這裡呢因為它距離蝦卷店很近
所以每每來住這裡時就會想解纏一下去吃蝦卷

這家MOTEL生意還算是不錯
有時若是沒預定來時就還要等待
所以我都會事前打電話去預定房間
每每打電話去預訂電話的一頭都會傳來很ㄋㄞ的聲音
"湖美你好很高興有機會為您服務"聽到時身體都會軟掉
我想它的服務小姐應該都經過篩選吧
不然為何我不管何時打聲音都是這樣的甜美呢?

車一開進去服務小姐的聲音跟長相果然一致
長的都很甜美聲音又ㄋㄞ也很有禮貌
這是我對它的第一個好印象
車開進去車庫時明亮又寬敞這是第二好印象
下車後走上樓梯到二樓就是休息的地方

跟禾楓水舍一樣上去的第一景象就是飲水機跟冰箱
踏進房間的空氣清新沒有絲毫的煙臭味或噁心的香水味
再往內走一眼望去就是梳妝台跟床鋪相當簡單典雅
今天住的還有一張貴妃椅還是我第一次碰到的


當然也是不能錯過浴室的氣氛如何囉
明亮的燈光也是採用乾濕分離的設計
有圓形的按摩浴缸是兩人一起泡澡
而淋浴間相當大且也有頂頭式的蓮蓬頭
整體看起來就很舒適且簡單素雅


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所以我很喜歡這裡的餐廳
一進去黃色的燈光柔和溫馨且乾淨氣氛很不錯
當然菜色眾多也是我喜歡住這裡的原因之一
中西式林林總總約有20多道的菜色任由你挑選
可以吃中式的稀飯也可以吃西式的牛奶烤土司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沙拉可以吃
邊看報紙邊吃早餐很輕鬆的度過短暫時光


這家MOTEL約有三四十間不同的房型
下次來住宿時再來作報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