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的百貨公司周年慶已經開跑半個月了
每天都看到電視報導一堆人翹班就為了搶便宜
的確在這段期間賣的東西折扣會比平常多很多
所以來個瘋狂大血拼應該也不為過吧!


依照慣例這段期間都會收到很多百貨公司的DM宣傳品
有新光三越/SOGO(台北中壢)/桃園遠東/桃園統領/衣蝶....
一收到真的是眼花撩亂讓人不知所措從何看起
更誇張的是連壹週刊都出SOGO SHOPPING特刊呢!
依照往年的習慣周年慶我只會買保養品跟衣服而已
今年應該也是差不多只是會收斂一點因為景氣不好
就趁這一次買齊一年份的保養品也是個省錢的方法
所以就先清點一下快用完及不夠的東西才好下手


今年的台北的SOGO手筆最大因為光是DM就出了四大本
當然內容是包含有台北本館/敦化館跟復興館三大戰區
四本當中還分化妝品專刊/家電寢具玩具專刊及各館專刊
一收到都要花一小時左右來看完這些優惠內容
我也依照我的需求去找我要的男性化妝品
平常比較常用的品牌有BIOTHERM/LANCOME/KIEHL'S

BIOTHERM大約占我的保養品數量八成左右
因為它的產品很齊全從頭到腳都有且效果還不錯
所以這幾年來都是用它的用到都習慣了
LANCOME呢因為它是新出的所以還在試用中
但它的價格真的是很貴除非它的效果很棒才會繼續用
KIEHL'S最先是接觸它的化妝水尤其是金盞花的
每次洗完臉後擦輕拍上去感覺很溫和又不緊繃
平常出的容量都是250ml的很快就用完了
只有周年慶才有出胖胖瓶500ml的又限量所以要去搶購
還有它也有出男性系列的保養品也都還不錯用
只是平常幾乎都不打折且價格比BIOTHERM貴一些
但趁著周年慶是可以每一點來用用看...

我想我是不會跟那些勤勞的人一樣請假一早去排隊的
不然被電視台拍到時那要怎麼跟同事解釋ㄚ
哈哈~~我想太多了!
而公司也有在賣遠東的優惠折扣禮券是可以到sogo買的喔
所以這也是一個省錢的方法之一呢
但周年慶雖然有很多折扣優惠但也要買的適量
因為化妝品保養品都是有期限的量多過期也浪費
還有就是集中去一家百貨公司買東西也比較划算
因為通常有買千送百的活動可以用來集滿金額
看來下星期就是我出手的時候了
記得看到我要跟我打聲招呼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