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路上得知在平鎮有一家庭園餐廳"綠風草園餐廳"
還沒去之前就先去網路上看看有關網友去之後的心得
評價似乎沒有很一致有人說餐點普普有人說太貴
但一致的好評就是風景來不錯還可以帶寵物去

找了一個非假日的早上天氣晴朗溫度適中
也開著車帶著狗兒子一起去光臨這家餐廳
新屋交流道下去往新屋方向看到7-11後左轉進去
也就是長安路然後直走約800公尺就會看到招牌
右轉進去之後就會看到建築物跟它的停車場

因為是剛開始營業還有非假日停車場車輛不多
但已經有看到幾對了新人準備來這裡拍婚紗
聽說這裡的建築還有綠油油的草地及水池很棒
所以吸引很多的新人來這裡取景留下美好的回憶

一進去餐廳服務櫃台上面有擺設一些明信片
四種不同造型不同尺寸的餐廳風景明信片
服務生還很會做生意的拿出另一張明信片給我
那是12/1即將在陽明山北投要開幕的另一家分店


因為沒有收門票所以需要消費才可以進去參觀拍照
翻開菜單就看到最低消費150元還要加收服務費10%
裡面的餐點有異國料理套餐、點心、蛋糕、果汁...
異國料理套餐價格從420~680還真是有點貴呢
因為來之前有吃一點東西所以我只點了綠風點心盤跟果汁
點心盤就是炸馬鈴薯條10塊加上起司捲3條及小炸雞翅3支(280元)
果汁呢都只有淡淡的苦瓜跟蕃茄味道而已一點也不濃郁(220元)
你說貴不貴呢....


吃飽喝足了應該是要帶狗兒子去外面走走跑跑拍拍照
餐廳的外觀我覺得很簡潔有力有大片的玻璃很現代的感覺
那一棵枯樹佇立在那裡是現代中帶點懷舊針是有點feel

  



向前方一眼望去就是一片的綠地還有水池樹也種的很多
當然還有就是一對對的準夫妻在拍婚紗照
今天算來算去應該是有五對左右算是很多的呢!
   
 

逛完了半圈眼前淨是綠油油的一片看到水池中央有一個涼亭可以休息
涼亭旁邊還有噴水池灑水散熱,而涼亭裡面有三張涼椅可以休憩乘涼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太好了好的算是炎熱這是個秋老虎
只看到狗兒子leo都只會躲在陰涼處行走
身上穿著皮衣真是難為他了就帶他去涼亭乘涼一下
吼~~躺的姿勢還真舒服勒!




當然我也要把我這出遊的機會狗兒子拍留念囉
選了二張最溫馨的照片給大家聞香
看起來是不是父子情深ㄚ...
哈哈~~




室外的風景若是好天氣時真的是清新舒爽加上視野遼闊
但也別忘了餐廳裡的裝潢也是值得去好好賞玩一番的喔
從一樓到二樓的階梯旁有一株梨花配上很像月亮的燈光
上樓後會先看到一個燈光柔美放置小玩意的櫃子
配合室內是黑檀木為主的色系,襯托出獨具特色的雅緻風格
 

 
而從網路上有說明若是傍晚來時又是另一種的風情
因為建築物四週都有打著燈光把夜色襯拖著很美
有機會的話到是可以來嘗試看看....

綜合今天所看得摸到的感覺到的feeling要來打分數
戶外風景85分;室內氣氛85分;餐點70分;價格60分
最後評比是給它75分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但我相信它的四季應該會有不同的景色可以觀賞
還是推薦朋友可以來這裡拍拍照.....就好了
至於要不要點餐我不知道就看你有沒有摳摳囉
還有就是記得要是好天氣跟非假日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