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朋友問我想不想去看張惠妹的演唱會(12/22 23)
我毫不考慮的說"why not"更何況地點是我為曾去過的台北小巨蛋呢
自從今年五月去看了萬芳、趙詠華"看見幸福"演唱會之後
就對於自費買票的演唱會就感到有興趣了
因為雖然是要花錢但換來的感覺感受是不可言喻的

今年她的主題是"2007[STAR_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
一開放售票到現在12/22(六)的票已經售完了
12/23(日)的今天上網去查也只剩下一百多個位置
我相信應該這幾天就會售完了喔要買要快!



張惠妹阿妹這位藝人自她出道之後我就很喜歡她
她那嘹亮有穿透力的嗓音真是讓人驚豔
還有她唱紅了好多的歌不管是情歌還是快歌
前幾張的唱片造型現在看看還真的有點老土但卻清純
就像是鄰家女孩唱歌給你聽一下的乾淨
我最喜歡的歌有好多手喔但都以慢歌為主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剪愛""哭不出來""聽海"...
每每上下班開車時一個人聽起來都很有感覺
不是因為自己遭遇到這種狀況而是詞曲配合她的歌聲很有FEEL
反正聽起來就是一點無奈一點悲情一點一點刺痛在心裡
 

三四年之後由於她的努力似乎已經是天后的架勢了
不可置疑的她的歌曲已經是紅遍整個華人地區
但也因為過份的使用嗓音讓她的聲音變的沙啞
還有在2000年時受邀在ㄚ扁就職典禮上演唱中華民國國歌
而引發中共官方的大力打壓代言的廣告被禁播及演唱會被取消
我想這也是她歌唱事業的一個小低潮讓人感覺不捨
但她當時出的的歌聲依然讓我很喜歡
"趁早""旅程""真實""都是膾炙人口的歌曲呢
這時期的阿妹走的是成熟小女人路線造型也讓人驚豔
 

而最近這幾年雖然出片量跟以前比起來明顯少了很多
但感覺到似乎她有了新變化應該說更有成熟媚力吧
不是因為她的歌唱技巧或是舞技又增進了一大步
而是身為天后的她對於事情的"態度"始終保持如一
應該是說公眾人物所擔負的社會責任她完全有做到
例如參加很多的公益活動對於年輕人起了帶頭作用
還有接納不同的族群擔任了同志的彩虹大使....
這也就是為何阿妹會讓男女老少這樣喜愛的原因
"勇敢""我要快樂""你是愛我的"聽之後真是會痛徹心扉
不知有多少人聽了她的歌之後暗自落淚呢!
 

阿妹她是我近十年來我最喜歡的女歌手
不僅是歌唱的好舞跳的讚的超級感染力
還有她那對於歌迷朋友們的親和力豪不做作
而距離聽阿妹的演唱會還有一個多月
為何迎接這盛宴也跟朋友討論是否要搞個造型熱鬧一下
因為到時接近聖誕節日是否就作一些耶誕造型呢?
還是要延續阿妹的上海演唱會時的獅子造型呢?
還是要穿的鮮豔奇特有個人風格呢?
造型固然重要但也不能他的歌都不會唱吧
所以開始要來複習一下之前的舊歌囉
開車時要聽健身時要聽只要是有空就來聽
希望到時能融入這 very very  high的音樂會
真是很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