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立委選舉後的第一個周末
選舉時的激烈氣氛似乎已經無影無蹤
天氣是一掃過去幾天的陰霾為晴空萬里
查查黃曆今天確也實是個好日子
宜祭祀、嫁娶、移徙、破土、安葬...
為何要講今天呢?因為我收到二張炸彈喜帖啦!
一位是高職專科的一起鬼混讀書的老同學麻吉
近25年的珍貴交情怎可以不參加呢!
另一位是吃喝玩樂的大學同學也是現在的同事
16年的友誼當然要挺身而出幫忙招呼一下



長了這麼大還第一次在一天之中要去吃兩攤喜宴
且這兩攤的喜宴都還是我相當要好的老同學
起初在收到喜帖時就很擔心會撞期撞時間
好加在老天有保佑讓我一天中可以同時分享他們的喜悅
雖然包這兩包禮金讓我有點心如刀割但這一切都算是值得的
錢不夠再賺就有但友誼不是用金錢可以換來的
更何況是這一二十年的交情得來不易呢!

看到他們能完成終身大事我也很替他們高興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昇華
不管婚姻是什麼重要的是你要的是什麼
你想要的是什麼它就會是什麼
但記得還是要做自己喔!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