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故意挑過年時間來日本旅遊不僅是圓老媽來日本的夢
一方面也是想說來嘗試看看異鄉過年的氣氛如何
而來日本的第四天就恰巧遇到中國人的除夕夜
大家也不知道要怎樣慶祝要去吃什麼才好
來這裡若還是吃中國料理不就很奇怪因為又不道地
但吃日本食物要吃什麼呢?我跟老姊可是研究半天
翻了帶來的旅行書上面寫的一堆店可以吃東西的
但最後想想還是選擇比較近的地方來圍爐就好了
所以就選擇難波站附近的餐廳好了...

來到大阪二天了都尚未吃到鼎鼎大名的大阪燒
所以就去找了一家專賣大阪燒的店面品嚐看看
站在店門口就可以聞到很香的油煙味
這家生意還算是不錯已經坐了八分滿了
只有我跟老姊吃過所以也花了點時間去點餐
點了一個海鮮口味一個綜合口尾的大號大阪燒
也點了一份雞肉及花枝須自己煎熟來吃



吃了這種高熱量的食物一定會口乾舌燥所以一定要點飲料
由於我跟外甥女不能喝酒所以我點可樂她點柳橙汁
而老姊跟老媽點了有酒精含量的sawa,姊夫點了一杯啤酒
就在尚未吃餐點前大家舉杯互相祝福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大阪燒到底好了沒?翻翻看熟了沒?     ㄚ媽煎快一點啦!我口水快流出來了..
  

嘿嘿~~餓翻了先夾一塊雞肉吃    當然我也來擺一個pose很假喔
    

這是過程中的大阪燒柴魚很香喔        這是完成後的大阪燒真像燒焦的太陽
 

師傅把大阪燒煎完之後再撒上一些海苔粉就可以大快朵頤了
外面是冷冷的冬天而今天全家雖然只是吃著平價的大阪燒
但心中應該都是暖暖的畢竟能在這裡吃著團圓飯及圍爐
有沒有大魚大肉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開心快樂就好了
明年的過年還要計劃去哪裡嗎?
不管是在哪裡只要能團聚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