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三月二十五我跟老媽去看您
印象中那天天氣還不錯有點涼沒有下雨
就跟前幾次一樣搭乘捷運到紅樹林站
再搭乘接駁車往你住的別墅的方向前進
手捧著鮮花背包裡是素果跟金紙
因為去拜訪您僅有兩串蕉真是不禮貌喔!

去年奶奶也搬到您家附近去了
雖然樓層不一樣但應該有常常去串門子吧
母子團聚了這些日子您也應該是很開心
開心的理由不僅是團圓當然還有其他原因
因為在你們的加持之下其他人都還健康順利
我替您完成並圓了老媽去日本旅遊的夢
姊夫老姐一家人生活如往昔般的溫馨和樂
您的孫女縈縈圓了她去大阪環球影城的夢
還有就是她越來越懂事貼心及功課也很棒喔
而我呢!這一年來的身體檢查都很順利的過關
但是要記得喔!我有16關要過現再只有過5關ㄟ
要持續替我驅除病魔喔....

一到三月份就會讓我想起又要去您家坐坐了
查詢了一下農民曆,應該會在下週日(3/16)吧!
因為當天宜祭祀也遠離清明時節應該不會太擁擠
那先請您跟太陽公公說一聲,請他那天不要請假
這樣在您的別墅裡還可以眺望到淡水河的美景
想吃什麼水果可以託夢給老媽
她會幫您準備的!
但記得不要嚇到她...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