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沒有什麼事情比收看棒球比賽重要了
因為那是一場攸關中華隊可否進軍奧運的殊死戰
面對國內球迷殷殷期盼的壓力也是場輸不得的比賽
當然昨晚就只有一件事就是乖乖坐在電視前面看比賽
不能到現場加油但至少隔空加油盡一點自己的力量

主戰投手陽建福完投9局,6次三振被擊出4支安打無失任何分數
加上隊友二局下一輪10人次攻勢單局攻下4分奠定了勝基
當然防守也夠堅強全場共有4次的雙殺守備,最後就以5比0擊敗澳洲隊
誰是這場比賽的英雄呢?當然是陽建福誰與爭鋒呢!台灣英雄當之無愧...
我有刻意去看他投球的內容,直球有尾勁、滑球很犀利、指叉球有水準
可說是當今中華隊上最棒的王牌投手...
雖然我不是興農牛的球迷,但對他我還是相當佩服的
也希望他能在北京奧運繼續為台灣盡心盡力奪取佳績



昨晚的比賽過程充滿著緊繃的氣氛,讓我目不轉睛不敢離開電視
雖然在第二局及第七局都有得分且有五分領先,但還是會戒慎恐懼
或許是因為前天對加拿大的比賽被逆轉的陰影還存在吧
就在第九局第三人出局比賽結束的那一瞬間,全場歡聲雷動氣笛聲四起
連在電視前面的我,瞬間全身起雞皮疙瘩也幾乎感動的紅了眼框



一方面當然是為中華隊的拼戰不懈的精神讓我很有感觸
因為這次中華隊組訓過程一波三折,主力球員陸續因受傷婉拒徵召
但在老將與新秀彼此激盪下,能夠打出最完美的團隊戰實屬難得
另一方面是暨2004年雅典奧運,中華隊還能再次進軍奧運比賽
雖然奧運比賽的八強實力都很堅強,有古巴、美國、日本等強隊環伺
但只要有信心有台灣魂的精神,相信還是會有機會奪牌的
這次的奧運棒球比賽一定會很好看因為亞洲四強全部入列
中華、日本、南韓和中國隊能同場亮相,也寫下奧運歷史上的新頁

而今年對於台灣來說也是個熱鬧的棒球年 
不僅是奧運的棒球賽還有旅外的球員各自打拼的球賽
有什麼運動可以凝聚台灣人的心,沒有藍綠政黨的界線
我想就僅有棒球這項"國球"可以辦到吧!
這股棒球熱從今天開始應該還會延續到今年底
請大家給球員們多一點熱情多一點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