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安室奈美惠「PLAY_MORE!!_In_TAIPEI」演唱會
雖然我看的場次是今晚的但一早我就翻開報紙看相關報導
蘋果日報的報導內容相當詳細,且照片也是很多很棒
看完之後還真是迫不及待迎接這不到十小時的歡樂時光
那我先將報紙的相關報導po出來給大家聞香一下...

日本「時尚歌姬」安室奈美惠昨晚在台北巨蛋舉行「PLAY_MORE!!_In_TAIPEI」演唱會,她將重型機車搬上舞台,大跳豔舞,並扮成服務生,端盤子勁歌射飛鏢,帶出演唱會的「PLAY(玩樂)」主題。她以臨時惡補、帶點口音的中文問候:「大家好,我『係』安室奈美惠。」傻笑幾聲接著說:「今天謝謝大家。」萬名歌迷立即熱情報以如雷掌聲。



歌舞之夜
昨晚7時30分,歌迷齊聲大喊:「PLAY!」幕後傳出:「It’s a funky town!(這裡是歡樂城)」的旁白,8名舞者隨即揮旗登台,安室穿著女警服、拿著皮鞭,橫坐在舞台正中央的重型機車上,高歌動感十足的《捉迷藏》,帶起第一波高潮。





唱完第3首歌《It’s all about you》後,用生澀的中文致意,之後穿著黑色小可愛、短裙,拿著銀色托盤,化身撩人服務生,獻唱《DARLING》。



演唱《FUNKY TOWN》時,她繞著高腳椅熱舞,轉頭便射出飛鏢,精彩身手獲得全場喝采。
30歲的安室體力過人,臉不紅氣不喘地演唱22首歌曲,換了7套服裝,包括專屬團隊及硬體設備等,演唱會總製作費高達10億日圓(約3億元台幣)。她唱完最後1首歌曲《Top Secret》後,演唱安可曲《can you celebrate》時,中間改成中文歌詞:「天長地久的永遠,是因為那一天遇見了,我才了解」台下歌迷鼓掌,為演唱會劃下溫馨句點。

今晚呢!沒有搞到全身濕答答還有喉嚨沙啞是不善罷甘休的
也希望跟我看同一場的朋友可以在小巨蛋門口不期而遇喔
寫完這篇文章距離演唱會還有10小時了
準備要來去梳妝打扮還要穿輕鬆自在的衣服
當然螢光棒等助興工具也不可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