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政治上最熱門的話題就是陸委會主委人選
未來的馬總統選了深綠的前台聯立委賴幸媛來接掌
公布的這幾天果然是爭議不斷還讓股市因此大跌
每天的電視新聞就一直在播報看的真是讓人心煩
有人還說要因此退黨;有的人要去罷免馬英九...
這幾天的話題發展成這樣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其實我最生氣的是因為股票因為這件事情大跌!



人都還沒有上任大家都在預設立場她會怎樣做?總是要給她機會做做看給她時間好好表現,再來評論是好是壞不是嗎?

她都說同意維持中華民國的現狀,與以台灣為主、對人民有利的主張,希望兼顧台灣主體性並保障人民利益的話了,若真的跳票再叫她下台也不遲ㄚ!

政治這條路真的沒有永遠的敵人難道你們不知道嗎?換了位置舊換了腦袋還有轉藍轉綠的人一大堆見怪不怪吧!

有人說要因為她退黨!你腦袋是壞掉了ㄚ!為了一個官員就可以失去自己的信仰,難道一個人就可以將台灣毀滅?可以把台灣帶入無盡的深淵?她沒這麼偉大..OK!

有人痛批馬英九眼中根本沒有挺他的七百多萬選民,只有總統大選不支持他的5百多萬選民。選舉時不都是希望和解共生嗎?為何現在就因為用到綠營的人就說有被欺騙背叛的感覺?

馬大哥3天之內兩度上火線親自向外界宣示,他主導的這個人選這個人選絕對沒有問題!你們怎麼不相信阿?你不相信她的講法那幹麻當初投票給他呢?


你當初聲嘶力竭替馬老大助選不記任何代價,不就是因為你相信他的人格希望他能帶領我們走向更好的明天嗎?難道現在因為一個陸委會的主委你就完全失去信心,可以憤而退黨甚至是想要罷免他,這是不是有點太誇張了呢?

當初阿扁上台時你會知道他是這麼的有意識型態及善變的人嗎?杜正勝初接教育部長時你會知道他是這麼會硬ㄠ還有把台灣教育搞的這麼差嗎?

我不喜歡預設立場來看這件事情,只感覺到有些不得志的人在炒作新聞。不是你中意的人選就開砲就發黑函,這不就是國民黨最拿手的嗎?

所以我認為就用平常心及期待的心態看待未來的新內閣,現在社會有這種氣氛就是因為缺乏溝通,所以讓人民有所恐懼有所疑慮,希望馬大哥這幾天能將好好處理好這件事情,因為股市是很敏感的再跌下去真的就會沒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