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的時間越來越早了這點常常早起的我最清楚
幾個月前到了清晨五點半天空都還是陰陰暗暗的
但這半個月來到了五點半天空已經算是很明亮了
這代表夏日季節也即將來到也是我最喜愛的季節
因為一到夏天整個人都會活了起來心情都很開朗
沒有陰冷濕滑的討厭天氣、不用穿著厚重的衣服
天天有藍天白雲大太陽、可以吃剉冰喝珍珠奶茶
穿著可以很輕鬆很自在,背心短褲加拖鞋清涼ㄟ
也就是說各種夏日活動也可以開始慢慢的計畫了
如水上樂園玩玩水,八仙月眉都曾去過獨漏布魯
墾丁澎湖綠島的曬太陽度假,只剩綠島還未去過
這些都是很熱門的夏日活動,怎可以就這樣錯失

這些旅遊行程或是水上活動似乎要有體力來支撐
所以運動的時機也準備要開始了不管是室內外的
我的室內運動計畫就是要來重新加入健身房鍛鍊
之前因為亞力山大的倒閉讓我有一段時間沒運動
只能在家做做伏地挺身不然就是上班的上下樓梯
雖然知道我胖不起來但也不能讓肌肉鬆弛沒緊度
還是要靠些器材來鍛鍊出一點肌肉讓身形更好看
不僅是可以流點汗運動也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心
所以考慮再三的結果還是回到最初加入的健身房
以一個月不到一千元的價格應該還算是蠻優惠的
期望自己一星期可以運動個三天養成運動的習慣

戶外活動計畫呢?當然就是騎單車這是最有效的
去年買了一台DAHON MU P8的單車卻還是很新
因為當時身體還沒很強健只能偶爾去家附近騎騎
今年呢身體狀況好多了就將它帶回老家假日運動
也由於最近在辦公室裏也是瀰漫著騎單車的風潮
不僅是因為油價太貴開車是種奢侈所以就騎單車
最重要的是騎單車是最簡單的運動並已成為風尚
擁有一部高單價的自行車也算是一種身分的表示
有位同事雖然是初學者但卻買了台三萬多的單車
嘴裡雖然說要低調但興奮的表情卻是溢於言表中
但我覺得初學者不需要如此買台一萬多的就好了
等到很熟練想挑戰更高階時再來換一台更高檔的
但想想他高興就好因為運動要有原動力才會持久
我們也相約假日時可以去台北的自行步道騎個爽
而我呢也要來去增加安全配備如安全帽跟手套等
盡情的運動固然重要當然安全設施也不可以少喔

期待今年的夏天是一個充滿汗水充滿精力的時光
也希望可以在這時光可以讓身體更加健康與活力
健康是自己爭取的不可以光說不練喔!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