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接近五月底台灣有車階級的人心就越痛
因為之前說油價要在6/2作調整並一次漲足
還聽說一次要漲6元這可是荷包大失血呢
就在倒數之時卻在今天下午宣布明天就要漲
當我聽到這消息時卻已經是晚上七點了
想說等下班尖峰時間後再去加油比較沒人潮

從我家到加油站大約800公尺左右開車只要2分鐘
這家加油站是中油直營的且規模不算大間
我喜歡來這裡加油一方面離家近另一方面人不多
看看時間已經是七點半了開開心心的出門加油去
車剛開到家裡附近的省道上車不多還蠻順利的
開心不到1分鐘就遇到了塞車的狀況
心想不妙了開始有種不詳的預兆要發生了
只不過是過兩個紅綠燈就到了加油站但卻花了我15分鐘
好家在一開始就開在外車道搶到了好位置
不然要再換車道不知道要多等多少時間呢!

這張照片是我在等紅燈時從車內往外拍的,車可真是多呢



凸了25分鐘之後終於接近了加油站但還要等等呢!



這是凸了30分鐘之後才前進20公尺左右,繼續等...
但加油站還算是有經驗,將機車汽車分道才不致於混亂



這是第35分鐘時已經接近了加油口,排隊秩序還算是不錯呢!



等了40分鐘終於加完了油心中很滿足雖然只加25公升左右
但心中想想為了節省不到100元還浪費我這麼久的時間
這值得嗎?是不是有點傻阿?
但這不就是小市民因為吞不下這口氣才做的傻事嗎?
為了省這麼一點點小錢就算排隊排很久也要加到油
開車的去搶加油也就算了連機車也在大排長龍
一台機車我算算根本省不到20元吧是不是比我更呆呢?
我也是因為不爽不想被賺到差價所以也加入這排隊行列
雖然很無奈但我很想問問這新政府行政院的劉院長
你說話不算話還有你在考驗開車族的機動能力嗎?
馬上就會好...果然是漲價的速度好快阿...
請你來排排看你了解人民疾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